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颜值大战》 炫酷夯girl技能满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08:3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三,国内首档纯网络自拍类真人秀《颜值大战》正式上线,火热开播。节目中嘉宾们为争夺“自拍之王”的称号而爆笑迭出,本期的明星掌门人赵奕欢全场卖力游戏,武力值MAX,连主持人张大大也惊呼“赵奕欢超乎我想象!”

炫酷夯girl赵奕欢
 

  节目中第一个环节就放出巨型暴风机,嘉宾们需要撑伞逆风前行,在八级暴风中凹出“唯美忧桑”的pose进行自拍。赵奕欢上场后慢慢地稳步前行,努力hold住面部表情,竟获得不错效果,被赞“果然美女不管怎么样都还是美女啊”,但游戏一结束全场立刻笑倒一片,原来是其被风吹到爆炸的“狮子头”造型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

赵奕欢可爱造型
 

  游戏进行到后半段,“上位PK战”更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赵奕欢在这一环节中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虽然开始时由于对方的“小计谋”处于落后地位,但立刻凭借着敏捷的身手后发制人,抢占高地捍卫自己的“自拍权”。还被张大大调侃道:“赵奕欢简直超乎我想象!你是不是拍过武侠片?从柱子上飞下来好多次。”

赵奕欢游戏互动
 

  《颜值大战》首期播出后,新颖的节目主题与设置在网上掀起了一轮讨论热潮,尤其是本期成功点亮“炫酷夯girl”“撩汉”等技能的赵奕欢,其女神的外表与女汉子的性格所表现出来的反差萌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其他女选手比基尼上阵,赵奕欢却cos小龙人,真是个心大的孩子啊~”“求赵奕欢传授撩汉秘诀!”“欣赏性格这么真实的girl~求上更多的综艺节目,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