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发文承认怀孕 殷旭祝福传授育儿经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11:1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高云翔通过微博承认妻子董璇怀孕,董璇也转发老公微博温馨互动。作为圈中好人缘的夫妇,好消息公布不久后,关悦、殷旭、佟丽娅、陈思成、李小璐等圈内好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并期待小生命的降临。

截图
 

  高云翔承认老婆董璇已经怀孕,配了一张呆萌可爱的小狮子躺在猴子怀中,狮子王夫妇在一旁深情凝望的图片,配上“待你来,看世界”的话语显示出高云翔即将当爹的独特霸气。身为狮子座的高云翔选择此图公布宝宝降生别有一番寓意,而图中怀抱小狮子的猴子则刚好与猴年相映衬。而后董璇转发此微博,并配文“什么时候来?在线等,挺急的”,预示着二人的小宝宝真的即将降临。其中,身为董璇的好闺蜜又与义渠王高云翔共同出演过《芈月传》的殷旭也发文表示祝福:“坐等站等…姨姨们说好了死等。”

殷旭、董璇
 

  殷旭不仅是董璇多年的好闺蜜,二人经常微博互动,姐妹二人也经常相邀谈心。对于即将初为人母的董璇,已孕育了一儿一女的殷旭为好闺蜜董璇传授了不少育儿经。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