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迎来40岁生日 林心如-李冰冰等圈内好友齐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2 14:0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赵薇迎来了自己40岁的生日,都说40岁的女人很有魅力,这句话用在赵薇身上在合适不过了,从十几岁开始出演《还珠格格》大火之后,到现在集演员、导演于一身的赵薇,褪去了年轻时的青涩,多了的是成熟女人的大气和优雅,更加美丽漂亮了。

林心如微博截图
 

  3月12日是赵薇的生日,很多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一同主演《还珠格格》的林心如更是第一时间更新微博表示祝贺,林心如写道:“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哦……永远不变的情谊,永远不变的祝福,永远永远的平安喜乐……love u”短短的几十个字,透着无尽的友情和祝福,而赵薇也转发微博表示感恩,两人从《还珠格格》开始就结下了如亲姐妹一般的情谊,让人羡慕。

范冰冰微博截图
 

  而范冰冰也在不久之前发布了祝福生日快乐的微博:“希望阳光一直“赵”着你,“薇”笑永远陪着你!@赵薇 生日快乐,新戏拍摄顺利!爱你哦”并且晒出了一张两人的背影合照,祝福好姐妹生日快乐的同时打破了两人不和的传闻。

李冰冰微博截图
 

  另一位好友李冰冰也微博送上祝福,表示:“酒在手,一起走![干杯][干杯]亲爱滴赵导@赵薇 生快!!!今年新作拍摄顺利,坐等给你庆功~”。

黄明微博截图
 

  小粉丝黄明也不敢落后祝福到:“最美的薇姐,生日快乐!期待你的新电影!”众多好友和粉丝的祝福也说明了赵薇的人气和人缘的广泛。

  从小燕子开始赵薇就成为了全民偶像,只要一提起赵薇没有不知道的人,凭借《还珠格格》大火之后,赵薇也乘胜追击主演了多部影视剧,每一部都打破了收视纪录,赵薇也获得赞誉无数,在拍摄影视剧的同时也结交了很多朋友。

  2013年,赵薇开始尝试导演工作,执导了处女作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该片大获成功,总票房7.18亿,赵薇也凭借该片斩获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和中美电影节最佳导演奖,2016年3月,赵薇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没有别的爱》正式开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