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妈2》柳岩首秀贤淑 心疼父母泪洒悉尼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2 15:0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将如约与观众见面。继攀爬悉尼海港大桥,并以悉尼歌剧院为背景拍摄团体照任务结束之后,爸妈团迎来了自由旅行时间。由于柳爸爸和柳妈妈在完成任务后身体有些不舒适,贴心的柳岩便放弃了自由旅行,带着爸妈回到了居住地休息。当看到父母极度不适的时候,柳岩更是流下了自责的泪水。而后,为了让爸妈能品尝到家乡熟悉的味道,进一步纾解不适感,柳岩亲自买菜下厨,为父母张罗了一桌中式菜肴。

《爸妈2》柳岩首秀贤淑 心疼父母泪洒悉尼

  备爱心晚餐,柳岩首秀贤淑

  在以悉尼歌剧院为背景拍摄团体认证照任务结束之后,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组明星家庭迎来了以家庭为单位的自由旅行时间。由于柳爸爸和柳妈妈在完成任务后身体有些不舒适,因此在其他三组明星家庭兴致勃勃的规划着接下来的游玩行程之时,贴心的柳岩选择了带着爸妈回到居住地休息。

  为了缓解爸妈的不适感,柳岩决定亲自下厨为爸妈做一顿熟悉的家乡菜。在照顾爸妈睡下了之后,柳岩也开始张罗了起来。从买菜到洗菜,再到切菜,炒菜,全由柳岩一人独立完成,而柳岩娴熟的做菜手法也让众人惊讶不已。其实,早在爸妈团赴韩国济州岛旅行之时,柳岩就曾经在镜头面前低调的展示过自己的厨艺。与上次承载着对父母满满的爱意不同的是,此次在悉尼柳岩独自完成的色香味俱全的三菜一汤,承载着更多的是对父母亲的歉意。

《爸妈2》柳岩首秀贤淑 心疼父母泪洒悉尼

  心疼父母,柳岩泪洒悉尼

  据悉,早在接到攀爬悉尼海港大桥任务之时,柳妈妈就直言自己害怕,想放弃此次高难度的任务。但柳岩却不想错过这次能与父母亲一起创造美好回忆的机会,极力劝服妈妈完成任务,为此母女俩甚至还闹得有些不愉快。而在其他明星嘉宾的轮流劝说之下,最终柳妈妈还是决定遵从女儿的意见,同意了与爸妈团其他成员一起攀爬悉尼海港大桥。

  现如今,看到父母亲由于恐高而感到身体极度不适,柳岩也非常自责,坦言:“都是我的错,因为我是艺人,平时工作很忙,能带着爸妈出来旅行的时间真的很少,这次来了悉尼,下次再来真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我是不想错过这次机会才会想要极力劝服他们的。是我的错,我没有考虑到父母的感受,他们是真的不舒服。我也没有考虑到他们的年龄大了,也许不适合。”说到动情之处,柳岩更是泪流满面,并再三强调:“我以后真的再也不强迫他们了,我应该多为他们考虑的。”面对女儿的自责,柳岩父母会作何反应?柳爸爸和柳妈妈对柳岩亲手准备的晚餐又会作何评价?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爸妈2》柳岩首秀贤淑 心疼父母泪洒悉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