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舞联盟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新闻发布会拉开帷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4 11:27:57   来源:第一口碑网   

  3月12日由红舞联盟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红舞联盟”杯广场舞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蟹岛度假村拉开了帷幕。红舞联盟董事长刘善平先生、红舞联盟联谊委员会秘书长兼第二届比赛活动总策划肖国林先生、红舞联盟艺术总监张英燕等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2015年红舞联盟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红舞联盟-华新弘都”杯广场舞大赛,同年在11月7日又组织筹办了两万人同跳广场舞活动,成功创造了“最大规模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由于前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广场舞爱好者的多方要求和积极响应下,红舞联盟决定举办第二届“红舞联盟”杯广场舞大赛,此次大赛会于2016年4月9日开始。

  作为首批将服务对象定位为广场舞爱好者的互联网公司,红舞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也为了给予广场舞爱好者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特别策划举办了此次新闻发布会。红舞联盟董事长刘善平先生首先致辞,他表示,红舞联盟能够不断发展不断进步,与一直参与、支持红舞联盟的广大热爱广场舞的朋友们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日子里,红舞联盟将继续用一颗真挚的心去给予广场舞爱好者们更多展示的平台并预祝红舞联盟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圆满成功。

  红舞联盟联谊委员会秘书长兼第二届比赛活动总策划肖国林先生就此次广场舞活动比赛细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第二届“红舞联盟杯”广场舞大赛活动对象主要针对于有组织有纪律,在红舞联盟APP建立舞队并人数达10人以上的队伍,地域不限。(但参与决赛的人数最多不能超过30人)。活动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10日-2016年3月19日,投票海选时间是2016年3月20日-2016年4月5日,现场决赛时间定为2016年4月9日。活动报名只能通过注册红舞联盟APP并建立舞队报名这唯一通道。此次大赛报名舞种不限:民族舞、现代舞、健身舞、健美操、爵士舞等均可报名参与投票,要求以集体舞为主体表演形式。各报名队伍人数不限,决赛人数控制在必须是10-30人。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奖金设置分为按照现场评分设定和最佳人气奖两部分,按照现场评分设定分为钻石奖(1-5名):奖金各10000元;金奖(6-10名):奖金各6000元;银奖(11-40名):奖金各4000元;铜奖(41-100名):奖金各2000元;第101-150名为优秀奖奖金各800元;第151-200名为表演奖,奖金各600元。最佳人气奖,根据APP投票得票总数前三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3000元、2000元。

  发布会上,本次大赛参赛曲目《碧水蓝天》的原唱者、中国时代影响力歌手、最佳时尚青年歌手金姗姗也在现场领唱。联谊委员会成员进行了歌舞展示。红舞联盟艺术总监张英燕老师讲解此次大赛的评分标准,红舞广场舞队现场展示了两个参赛广场舞《碧水蓝天》、《踩踩踩》。

  此次新闻发布会现场约500人,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红舞联盟第二届广场舞大赛的召开。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大赛定能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红舞联盟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明星们”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