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淘越开心》打造宋慧乔牛奶肌,教你轻松拿下宋仲基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1: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正在火热播出,你是不是被女主角宋慧乔逆龄美肌惊艳到了呢?从《浪漫满屋》开始,“乔妹”就以光滑牛奶肌迷倒了众多韩剧男主角。怎么能像她一样一直能保持十八岁少女的鲜嫩感?想学到独门秘诀,就一定要锁定周四00:30,湖南卫视播出的《越淘越开心》探店特辑啦,跟着我们一步步拿下国民老公宋仲基。

 

  《泰坦尼克号》中海洋之星同款石头显真容

  什么最能代表70年代的美国?哈雷机车?嬉皮?摇滚乐?在长沙,主持人欣然带领着明星嘉宾去了长沙最美式的服装店,在这里可以找到印第安部落纳瓦克族最具代表性的绿松石、红珊瑚做成的首饰,还有限量版的高桥吾郎手作首饰。如果潮流首饰只能满足你一部分需求,不妨跟着欣然去南京的宝姐珠宝,这里有《泰坦尼克号》中海洋之星的同款宝石,还有鸽血红级别的红宝石,更有成色上佳140克拉西瓜碧玺。潮流与稀有你更喜欢哪边呢?有了有范的首饰,就一定得配一身有范的衣服。在广州,欣然带领我们走进了高阶潮流服饰店inxx,在这里找最哈的潮品。

  而在福州,越淘小分队带我们来到了当地最具盛名的三坊七巷,在一家叫城思的传统手作店里,传承着中国几乎快要失传的民俗技法,店里专卖用古法炮制的茉莉花茶,还有民间皮影、剪纸等民俗产品。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店里用桐油泡过、经过83道工序手工制作的油纸伞了,就连陈思成、林志玲、陈奕迅等明星都慕名光顾过。

  五步打造牛奶肌,轻松拿下宋仲基

  《越淘越开心》搜店第五站来到了韩国,在这里探访的是自然乐园位于明洞的旗舰店,满墙的植物传递出自然乐园的植物萃取的仪式感。在这里,潘丹淘到了自然乐园最好卖的芦荟胶。作为芦荟胶的鼻祖,自然乐园芦荟胶的芦荟成分一直保持着92%的配方,而不是像其他跟进者一味追求更高比例的配方,究其原因,店员介绍说,因为皮肤专家经过严格测试发现,92%配比的芦荟胶才是最适合肌肤吸收的,用来帮助皮肤补水、镇定都有特别好的效果。

  在韩国淘物之旅上,潘丹和欣然还遇到了《拜托了梳妆台》中的明星造型师、化妆师绍恩。对于韩国明星化妆的秘诀,绍恩老师介绍说,明星上妆前都一定要敷面膜的,这样才能在底子上拥有打造水光肌的先天条件,而且面膜多余的精华是可以跟打底一起混合使用的。在化妆过程中,绍恩老师就把美迪惠尔针剂面膜的精华挤在气垫BB上,果然上妆时更加水润贴服,焕发出晶莹透亮的光彩。作为兰芝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宋慧乔的牛奶肌是怎么打造出来的呢,秘诀就在兰芝气垫BB啦!但这只是第一步,想知道打造完美牛奶肌的五步法则,那就记得周四00:30锁定《越淘越开心》吧,你和宋仲基欧巴之间,就差一个水光牛奶肌了,一定不能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