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男人会打的MissQ校花女团宋丹黎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2:0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MissQ校花女团的成员宋丹黎是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校花,由于从小就开始学习跆拳道,“武功”厉害非凡,被称为“黑带女神”。

宋丹黎1
宋丹黎2
 

  都说新疆不仅盛产瓜果,还盛产美女,出生于新疆的宋丹黎同样拥有有一张精致的脸和迷人的微笑,有着新疆姑娘豪爽、直率、不做作的性格。生活中的宋丹黎是甜美小萝莉型的女孩子,然而她却对跆拳道有着出人意料的执着。十年跆拳道的艰苦专业训练练就了她坚强的意志力,生活上非常的独立。她从不惧怕受伤,即便训练时经常受伤,打得鼻青脸肿,但她也从未放弃过跆拳道,就连骨折缝针也不打麻药、不吭一声,这和她纤细的身材有着巨大的反差。宋丹黎凭借自己对跆拳道的热爱和不懈的努力取得过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华北赛区女子49kg冠军以及北京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女子49kg冠军!她还曾是第十二届东北亚青少年论坛中国代表队的成员。

宋丹黎3
宋丹黎4
 

  作为北科大校花的宋丹黎能文能武,多才多艺,她曾参与江苏卫视的烧脑、益智类综艺《一站到底》的录制,并在节目中有着精彩表现。能歌善舞的她在《陌陌现场》校花PK节目中也有着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