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J Media与刘慈欣合作科幻短片《星际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5:49:42   来源:全球财经网   
  在中国科幻小说界,刘慈欣是创造了里程碑的人物,他的作品完美结合了极端的空灵和厚重的现实,并注重科学的内涵和艺术的美感。代表作《三体》更是将中国科幻推上了世界的高度,并已成功改编成电影,定档今年7月全国上映。几乎所有原著迷和科幻电影迷都期待这个强大的IP电影能够创下中国科幻电影的奇迹。

  而在《三体》上映前,D+J Media作为拍摄团队参与由刘慈欣监制的首部微电影《星际礼物》。

  今年初,美的集团决定用电影艺术展现未来美的智慧家居战略的核心理念与发展方向,并邀请了刘慈欣老师作为监制。因创作国内首部精品奇幻剧《奇妙世纪》的经历,美的集团和森博公关向D+J Media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能够一起拍摄一部目前中国最有意思的科幻奇妙短片。

  这是奇妙世纪团队首次挑战科幻题材,为了体现“因爱懂你”的主题,他们在场景细节上强调复古和未来感的和谐融合;为了构建一个合乎情理的科幻背景,从而推进和升华故事情节,他们严格把关角色的一词一句,甚至是时间地点的注释。

  3月8日,《星际礼物》在“美的2025  看见未来”智慧家居成果发布会上进行了首映,得到了在场500多人的掌声。

  刘慈欣观看后表示,“一个感人的故事,既有神奇的未来感,又充满传统的温馨,向我们展示了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家电如何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期待的星际礼物。”

  2025年,宇航员王骐参与了国家航天局的星际探索计划,却在米勒星系失去联系。深爱着王骐的思远守着两人的约定,年复一年地等着他平安归来。当思念成殇,思远终于收到了王骐来自星际的礼物……

  总有那么一个人,他会怀揣着你们的约定,努力穿越星辰大海,回到你的身边。

  反转的剧情总会给人带来惊心动魄。明明有一个美好的开始,为什么偏偏设计一个永远的遗憾?没有错,这是一个照着爱情喜剧拍摄的人间悲剧。D+J Media试图用极端的情感起伏证明美好事物的存在。

  有些爱不怕年华老去,有些等待可以很漫长。

  虽然再次见面已是物是人非,但是这个拥抱是真实的。

  作为一部科幻爱情影片,除了“情感”,“科技感”也是《星际礼物》很重要的一部分。在这一方面,美的集团给予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未来十年,智能家居生活将是科技发展的重大变革。家具会成为了一个仿生命体,能够随时感应你的需求,监测你的健康,更懂你的生活。

  每一个人对未知都充满好奇。美的集团就是带着这样的探索欲和想象力创新自身的产品。于美的而言,从“想懂你”到“懂你”的渐进,智能化之路的加速已经开始。未来,美的集团将致力于开发智慧家居,让人们能够拥有更舒适和自由的生活。

“美的2025  看见未来”智慧家居成果发布会

  过去一年,D+J Media遇到了不少优秀的青年导演和编剧,作为新一代的影视工作者,他们常常会有新鲜的想法和意想不到的灵感。和他们的合作,让D+J Media更懂得如何去讲好一个故事。这一次,能够和中国科幻第一人合作,对他们来说,就是收到了来自星际的礼物。D+J Media将带着这份惊喜和期望投入《奇妙世纪》第二季的创作中,用更多优秀的作品感谢所有人。

  作为最会讲故事的新媒体影像制作机构,D+J Media(www.dplusjmedia.com)以专业电影视角保持着对叙事短片的极致追求,多年持续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创意及广告制作服务。客户覆盖各领域:百事集团、美宝莲、惠普、VIPABC、New Balance、美的集团、高瓴资本等。2014年与啼声影视出品打造的中国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想象力盛宴,该剧荣获了第二届文荣奖新媒体单元网络剧最佳剧情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