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位帝·狂玩》陶慧首尝喜剧 期待合作沈腾马丽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6 08:2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5日,爆笑网剧《六位帝·狂玩》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杜晓宇执导,陶慧、何美璇及开心麻花团队杜晓宇、尹艺夫、大君等人共同主演,讲述了六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创业和励志的故事,充斥着爆笑和无厘头、也不缺乏义气与温情。此次陶慧颠覆形象,与开心麻花团队合作,首次尝试喜剧,“亮点很多,笑点很多,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集体照

  在去年大热剧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陶慧所饰演的中国好闺蜜汪涵就曾让大家一睹其搞笑天赋,而此次加盟网剧《六位帝·狂玩》与开心麻花团队合作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陶慧在剧中饰演一位精通塔罗牌占卜的女孩,怀揣梦想的她与其他五位不同性格的小伙伴组队联手抗敌,追求梦想,过程爆笑又励志。陶慧笑言,“这部戏有很多亮点,大家看了对身体好!”并表示和何美璇在剧中有感情线,当大家问及具体的CP感情线索时,陶慧打起了太极,“这得看了才知道,暂时保密!”

开机集体照

  据了解,《六位帝·狂玩》平均30秒一个笑点,成功吸引了包括沈腾、马丽在内的多位知名喜剧演员的客串加盟。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