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还是夫妻》苏岩险当偷衣贼 竟是花样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6 13:3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谊兄弟出品,郭涛、马苏、苏岩、韩青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是夫妻》可谓是“多灾多难”,自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以来,数次遭遇停播,终于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在最新剧情中,于莺(苏岩饰)购物时,被丈夫徐知乐(韩青饰)撺掇试衣之后直接开溜,险些成了偷衣贼。其实徐知乐早已结账,“当贼”竟是个浪漫玩笑,花样秀恩爱,甜蜜不已。

苏岩、韩青漫画形象

  剧中苏岩和韩青饰演一对因幼女患自闭症而陷入痛苦的患难夫妻,在经历放弃二胎、离家出走、无数的分歧和争吵过后,两人的感情似乎越发深厚和真挚。本周《还是夫妻》复播,于莺和徐知乐“画风突变”,开始苦中作乐,甜蜜“发糖”。为庆祝于莺顺利拿下潜水证,夫妻俩外出购物。于莺看上了一条红色长裙,却因价格舍不得买。谁知徐知乐出了个“馊主意”,撺掇于莺穿着裙子直接开溜,但还没走出两步便被导购员叫住了。原来是虚惊一场,徐知乐早已经把钱结了,“当贼”只是开了个浪漫的玩笑。但于莺还是舍不得穿新裙子,立马换下来,说留到特殊的日子再穿。如此勤俭懂事,和之前那个任性妄为的辣妈判若两人,让观众看到了母爱让一个女人的成长。

苏岩

  “发糖”结束,虐心继续。于莺被查出患重度中耳炎,不能下水,她通过海豚训练治疗女儿自闭症的计划能否继续?大结局中,女儿小满的自闭症能否痊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央视一套周一至周四每晚20:00《还是夫妻》。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