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队》首战揭秘 少女舞台痛哭控诉谢霆锋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09:2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自然堂《蜜蜂少女队》在浙江卫视首播,14位“唱跳俱佳”的蜜蜂少女在成军后的第一次大考中分别动情演绎了两位教头的经典作品《青苹果乐园》和《因为爱所以爱》诠释“传承”主题,首期战果将于3月19日本周六晚21:55揭晓。本期节目中,“冲锋少女队”集体“挂彩”痛哭甚至控诉质问谢霆锋,吴奇隆队少女低头致歉,两队状况频出,教头如何应对?

《蜜蜂少女队》吴奇隆队与谢霆锋队橄榄球对垒即将开始

  锋队少女集体“挂彩”痛哭  队长带头控诉谢霆锋

  本周六,两队少女出道之战将迎来第一次胜败结局,隆锋斗首场考核战果揭晓,师徒当场翻脸,两队少女集体落泪,“冲锋少女队”更不顾形象“挂彩”痛哭,甚至冲到教头办公室质问谢霆锋,委婉控诉“魔鬼教头”的强硬严苛。

《蜜蜂少女队》谢霆锋队紧张等待推蜜团的结果

  与此同时,“闪耀七隆珠”面对教头低声道歉,吴奇隆一改往日“暖男”形象表情严肃回应“答应的事情应该要做到!”

  “闪耀七隆珠”球踢“冲锋少女”  谢霆锋怒瞪对方无表情

  两队少女还未能从首战战果带来的情绪中脱离,又不得不调整心态全情投入第二次大考。“闪耀七隆珠”彩排状况频出,更将球踢向正在备战区等待的“冲锋少女队”,挑衅意味不言而喻,吴奇隆得意一笑,谢霆锋怒瞪回应,使得整场火药味迅速攀升至高点。

《蜜蜂少女队》谢霆锋首战PK后台上微笑望向推蜜团

  经过上周的比拼,“暖心教头”吴奇隆将许和琪、刘雨昕、张希雅、赵婉婷、罗姝涵、关凯元、高郁捷7位少女纳入自己麾下,谢霆锋则以“魔鬼教头”的魅力斩获孔雪儿、张悠然、马昱矾、常钰、阮诗如、李芸蓁、权笑迎7位少女。

吴奇隆谢霆锋两位教头激烈的橄榄球对抗赛

  究竟首期比拼结果如何?吴奇隆谢霆锋如何平复各自战队少女心情?“闪耀七隆珠”球踢“冲锋少女队”是意外还是公然挑衅?本周六晚21:55持续锁定浙江卫视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自然堂《蜜蜂少女队》,为您揭“蜜”。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