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雅”王智回归《二十四小时》 一剪梅情侣终携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11:0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大热真人秀《二十四小时》本周五(3月18日)晚22:00将迎来第九期节目。日前,制作方正式公布了最新的女嘉宾阵容和个人海报,“国民初恋”王智惊喜回归,由迪拜站的“海洋公主”穿越为三亚站的“俏皮人鱼”。作为唯一加盟了两站的女嘉宾,此次王智与柳岩、林允、张蓝心、张俪、奚梦瑶组成女神团,一一搭配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尹正、吴磊六大男神,进行了一番激烈而又充满粉红气息的个人分组战。

《二十四小时》第九期王智海报

  看过《二十四小时》第五期第六期的观众都知道,电影《夏洛特烦恼》中分别饰演秋雅和袁华的王智和尹正,戏外首聚却再次被棒打鸳鸯,两人不仅不在一个队,反而要进行竞技对抗。在赌椰枣的环节,王智放手一搏大胜尹正,这一场景让众多网友对尹正产生“放水”的怀疑,更隔空喊话王智“和尹正在一起”。总而言之,一剪梅情侣未能成双入对,引起了不少人的遗憾和抗议。

王智陈坤柳岩

  王智再次加盟《二十四小时》,且是一男一女组队的情侣主题,这使得众网友纷纷大呼“秋雅袁华这次必须搭档”。实际上,从路透图和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到,王智和尹正穿着同款队服,终于众望所归成为一组,从而备受期待。此外,对于王智而言,《二十四小时》的成员温暖如兄弟姐妹,除了原本就熟识的尹正,陈坤和徐峥对她非常照顾,她和大鹏韩庚能谈心,对吴磊像对亲弟弟般喜欢疼爱,与林允亲密交好……《二十四小时》不止有欢笑,也有友情,王智尹正这对经典的银幕情侣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他们会是星星的主人吗?锁定本周五和下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