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炫爆!吴奇隆为蜜蜂少女定制3D动漫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8 06:1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婚在即的吴奇隆婚前可谓是马不停蹄,忙得不可开交。对向来出手不凡的四爷来说,钱不是问题,资源不是问题,高科技当然更不是问题!近日,作为全国首档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自然堂《蜜蜂少女队》的教头,吴奇隆爸比再次带着蜜蜂少女们感受全新体验,一行人跟四爷到朋友的动漫公司玩起动作捕捉技术,3D动漫版《蜜蜂少女队》预告片效果简直惊艳。

“闪耀七隆珠”动漫造型
 

  《蜜蜂少女队》里的“暖男教头”吴奇隆曾说过自己对少女的责任,曾承诺过将动用积攒多年的个人资源,为自己带队的“闪耀七隆珠”铺平从艺之路。为了给少女们加油打气,带来更多惊喜,吴奇隆这次特地带领紧张训练的蜜蜂少女们放松一下,体验全新科技——定制动画3D形象。

“闪耀七隆珠”刘雨昕动漫造型
 

  从蜜蜂少女动漫形象的妆发、服装造型,甚至再到人物的表情及动作设计,每一个细节都经过吴奇隆团队精心的研讨和设计,吴奇隆还特地带少女前往游戏公司进行面部和动作捕捉的收集测试,少女们穿戴着传感器,吴奇隆瞬间变身国际大导演,与工作人员认真研究蜜蜂少女的动作效果呈现。如此诚意十足的吴奇隆,引得少女们的一片尖叫赞声,少女们难掩兴奋,在测试中摆出各种“喜怒哀乐”的表情和搞怪POSE,心情大好。吴奇隆说“我希望带给少女们新鲜和惊喜,特意找了游戏公司的同学,为她们做了专属人物造型、肖像。”这套现代酷炫游戏感十足的动漫形象和服装将在浙江卫视本周六晚21:55第二次大考中呈现,如此有技术含量的游戏装备,想必杀伤力很足。

“闪耀七隆珠”许和琪动漫造型
 

  擅长投资,产业布局广泛的吴奇隆曾说过将为蜜蜂少女们的未来负责,引导其从素人一步步走向艺人,而投入颇深的他已多次动用娱乐、影视、动漫等等各产业资源为少女添彩,依靠多年积攒的实力和新奇想法,未来,蜜蜂少女队能否跟四爷坐拥华语娱乐圈的半壁江山?浙江卫视本周六晚21:55,自然堂《蜜蜂少女队》,两队交战,胜者为王!
 

少女们观看动作捕捉技术
吴奇隆带”七隆珠“来工作室定制动漫造型
吴奇隆认真观看少女录制动漫造型表情
吴奇隆为少女们量身定制动漫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