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我们相爱吧》终开播橙汁CP浪漫初遇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8 08:0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柏霖、宋智孝等明星加盟的恋爱实境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一再延播之后,终于即将于3月20日(本周日)晚21:00在江苏卫视播出第一期。对于陈柏霖来说,这算是他内地综艺首秀,节目开始录制之时,陈柏霖和宋智孝的组合就引发热议。本期节目中,陈柏霖宋智孝这对“橙汁CP”即将展开浪漫初遇。

陈柏霖

  第一期节目地点在韩国,陈柏霖赶赴韩国与宋智孝会面当天,就有网友发来各种路透照, 两人在街头一直有说有笑,互动频频,丝毫没有陌生感,相反倒是恋人风范十足,甜蜜感爆棚。陈柏霖宋智孝合体的消息一传来,粉丝们都踊跃贡献脑细胞为这对CP取名字,“橙汁CP”“诚挚CP”“灵芝CP”“百笑CP”等各种谐音名字层出不穷,其中“橙汁CP”人气飙升,成为两人的官方名字。本期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橙汁CP”陈柏霖宋智孝即将展开浪漫初遇,在韩国首尔开启一段甜蜜的虐狗之旅。

  当“大仁哥”陈柏霖“恋上”“懵女神”宋智孝,两人会以怎样的方式见面?双方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两人会产生哪些好玩的误会?陈柏霖又将为宋智孝准备怎样的特殊惊喜呢?本周日晚21点10分,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陈柏霖带你进入恋爱的美好时光!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