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远爱》今晚迎来大结局 朴海镇新剧未播先热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8 08:2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海镇、李菲儿、吴磊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即将于今晚正式在广东卫视、东南卫视迎来大结局。伴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最终结局的走向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随着《远爱》即将播出结束,不少朴海镇的粉丝们也在网络上纷纷留言表达了对朴欧巴的不舍,并且十分期待他下一部剧的播出。

男人帮朴海镇

  《远爱》好评如潮 剧情走向引关注

  《远爱》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受到网友们的热议,成为网络热门话题。不仅收视率持续飙高,网络平台的点击播放量更是高达3.51亿次。出演沈岸这个角色,朴海镇也是从“头”颠覆了以往的造型,驾轻就熟的从“时尚潮人”摇身一变成为了成熟稳重的“轻熟男”。他自己也曾表示过,由于沈岸这个角色的需要,他在造型方面尝试了不同的风格。尤其是首次尝试中分发型担心粉丝和观众们不习惯这个造型,但是在慢慢融入角色之后发现这个造型和沈岸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十分的吻合。即使这部戏在播出之后被大多数网友吐槽“土得要命的造型”,但是也有不少网友直呼,“拿三年前的剧和现在拍出来的剧作比较有点不公平啊。”“欧巴真是一个敬业的演员,为了塑造好沈岸这个角色颠覆这么多。”

男人帮朴海镇张亮薛之谦

  剧中不仅人物造型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朴海镇饰演的沈岸与李菲儿饰演的孟初夏之间虐心纠结的爱情也一直牵动着网友们的心。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孟晨霜最后终于被沈岸和初夏之间的感情所打动,放弃了并购沈氏集团。十五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孟晨霜如此的痛恨沈家,甚至不惜一切代价想让沈氏集团从此消失,所有的悬念即将在今晚水落石出。在大结局来临之际,《远爱》又将呈现出怎样精彩绝伦的剧情,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远得要命的爱情 朴海镇侧颜

   《男人帮·朋友》三主演聚首 引发网友粉丝强烈期待

  随着《奶酪陷阱》和《远爱》的热播,朴海镇在中国的人气也水涨船高。《远爱》还没播出结束,粉丝们就开始期待朴海镇在中国拍摄的另一部电视剧《男人帮·朋友》何时能够播出。电视剧《男人帮·朋友》主要讲述了三个80后男青年的友情、理想、希望与爱情。近日朴海镇与该剧的另一主演张亮一同录制了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录制当天,朴海镇在微博晒出了与张亮一同吃饭的合影,并发文:“好久不见的“男人帮”盟友们。见到他们好开心,我的朋友呀!”。虽然录制当天同为主演之一的薛之谦不在现场,但是两人还是与薛之谦进行了视频互动。网友们不禁纷纷猜测,“等了一年了,薛之谦都成网红了,这节奏是要开播了吗?”“是要播出了吗!好期待欧巴的表现!”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