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谜团》热播 袁弘被赞土帅张歆艺哭戏虐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8 09:4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个神秘来电,一个陌生人出现,揭开了两代人的爱恨谜团……由金牌导演沈严、刘海波执导,袁弘、张歆艺牵手演绎的悬疑、烧脑、高颜值年度大剧《穿越谜团》正在爱奇艺VIP热播,截止发稿前网络播放量已破四千万。看过得网友纷纷发来怒赞:“剧情新颖,节奏紧张,演技精湛”,而一口气看完全集的“穿越”粉直呼“太过瘾!”

袁弘土帅

  袁弘造型被赞“土帅”  张歆艺哭戏担当实力虐心

  《穿越谜团》中,袁弘由以往的古装美男变为屌丝护工,名副其实的“穷二代”,无论是微卷的发型,邋遢的胡须,还是极具乡土气息的外套大衣,搭配在这个衣架子身上毫无违和感。在这个看脸的世界,被网友称为“土帅”也是没sei了。剧中,张歆艺跨界出演“怪咖”医生,扮演院长的千金大小姐,把自己犯“二”的可爱气质巧妙地融合在了角色中,自带表情包体质。《穿越谜团》是袁弘、张歆艺“萌情之作”,网友搬好小板凳,组团要看各种粉红镜头,万万没想到,猜到了开头,没猜中结尾,当“院长千金爱上小护工”,注定历经波折,二姐经常撕心裂肺哭到天昏地暗,根本停不下来,网友调侃“把十年的眼泪都流完了”“传说中的两秒钟落泪,演技逆天”。

张歆艺恋上太子

  蠢萌太子变心机boy  袁弘“被吃醋”

  在热播剧《琅琊榜》中,高鑫饰演的东宫太子萧景宣大受好评,草包、蠢萌的太子形象深入人心,圈粉无数。而高鑫在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中塑造的尓豪,也是荧幕书生的经典形象。《穿越谜团》中,高鑫大改画风,穿上白大褂,手握手术刀,变身带感的腹黑渣男医生,真正的幕后大Boss,除了名字叫“郝好”,其他哪都不好。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高鑫与张歆艺最初饰演情侣,频频上演粉红镜头,袁弘“被吃醋”。二姐在揭开层层谜团后,发现高鑫腹黑的真面目,选择拥抱袁弘。

张歆艺实力虐心

  《穿越谜团》数据爆表 分分钟霸屏热门话题

  《穿越谜团》作为一部悬疑与情感为主的烧脑高颜值大剧,凭借悬疑混搭情感的故事架构,获得大批用户关注,截止发稿前,播放量高达四千多万,微博话题#穿越谜团#阅读量已达2亿次,讨论直逼六万次。同时相关话题如#红心夫妇#、#熬夜刷剧最过瘾#、#史上最帅护工袁弘#、#完美女友的条件#、#孕妇跪求负心汉# 等一度成为网民热议的焦点。主演张歆艺、袁弘分别荣登骨朵艺人金榜状元与榜眼,可见网友对其的喜爱之情。

  《穿越谜团》正在爱奇艺VIP热播,全民上瘾,奔走相告,全集上线,一刷到底爽翻天。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