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蔺思年参与产品拍摄 努力的汗水收获热烈掌声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8 10:3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欢欢喜喜的年味儿早已经过去,但是我们的蔺思年将筹备“过年的意义”时候表现出来的热情一直延续到年后。近日,她来到产品拍摄现场,时刻挂在脸上的笑容让现场的众人如沐春风,感受到了她参与到拍摄中的喜悦。

 

  大大的眼睛,白嫩的笑脸,蔺思年带着孩子的稚嫩来到了活动现场。随之而来的是蔺思年甜甜的声音在现场响起,蔺思年礼貌的向在场的工作人员问好之后,才井然有序地开始进行自己的准备工作,那成熟稳重地样子让人一下子忘记了她还只是在家人捧在手中的孩子,可见平时没有少参加类似的拍摄,才锻炼出现如此出众于同年孩子的她。

  在拍摄中,本就喜欢表演的蔺思年可以说是带梦而来,对于镜头给自己的展现机会,她从来都不会错过。饱满的精神状态,配上那从骨子散发出来的机灵劲,蔺思年在镜头下驰聘,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