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妈2》澳大利亚下乡记,砍柴喂羊忙不停 !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0 09:0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本周将持续升温!“爸妈团”现身澳大利亚自然农场,变身当地居民先后体验了喂羊、铲马粪、劈柴,期间更是去到了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称的蓝山,悬空90米高空缆车中,爆笑上演趣味T台秀,而有着神秘任务在身的爸妈们,则全程大彪演技,假装崴脚、眼睛痛、需要安慰,四位明星子女面对父母们接连的反常举动,齐齐进入暴走模式,精彩连连,爆笑不断!

《爸妈2》澳大利亚下乡记,砍柴喂羊忙不停 !1
 

  疯狂农场体验行,柳岩喂羊、孙坚变“铲屎官”

  本周节目中,“爸妈团”齐齐现身澳大利亚自然农场,并以分头行动的方式,亲自体验了一番挤牛奶、铲马粪、喂羊驼、剃羊毛等当地居民生活方式。

  对于羊驼仿若情有独钟的柳岩一家,肩负喂食羊驼的重任兴致高昂出现在农场羊圈中,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向温顺可爱的羊驼,看到柳岩一家手中的食物时,瞬间变得兴奋不已,不仅用颈部紧紧扣住柳岩手中的食物桶,双腿更是时不时往上抬,一旁的羊驼群更是以同样姿势纷纷涌向柳岩一家所处方向,安全意识超强的柳岩不得不对着羊群说着类似于“不要急,一会儿就到你了”、“你不能一个人吃呀”之类的语句。而另外一边的孙坚母子则因“铲马粪”,齐齐进入暴走模式,面对臭味浓厚的大批马粪,素来爱干净的孙坚也不得不“豁出去”,手拿铁铲风风火火进入马圈,却因马粪数量较多,接连发出“要我的小命”的呐喊。

《爸妈2》澳大利亚下乡记,砍柴喂羊忙不停 !2
 

  90米高空缆车T台秀,谢依霖、孙坚妈齐比美

  来到澳大利亚,怎能不去一趟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称的蓝山!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组明星家庭置身美不胜收的蓝山中,以“两两分组”分别乘坐空中缆车、原始平地火车的形式,开启了一场疯狂之旅。

  期间谢依霖、孙坚两组家庭,以“突破自我”为宗旨,兴趣高昂来到世界上首个以透明玻璃材质制成,且悬空90米的sky way,尽管期待万分,但面对惊险高空时,成员们依然情不自禁纷纷表示“太恐怖”,此时古灵精怪的孙坚为分散众人的恐惧心理,提议“每人在缆车中来一段走秀”,话音刚落便获得其余成员一致赞同。而素来活泼的谢依霖一家更是毛遂自荐,以首个走秀家庭身份,拉开了高空T台秀帷幕,一家三口连唱带跳,或是“青春活泼”、或是“老年迪斯科”形式的趣味走秀,获得赞赏不断。而压轴的孙坚母亲更是首次展示了惊人的走秀实力,自带节奏有模有样踏着模特步,期间还时不时双手捧花做出可爱表情,惊艳的表现将全场气氛推至顶峰,但也因此与谢依霖两人进入了“最美模特”争霸环节。

《爸妈2》澳大利亚下乡记,砍柴喂羊忙不停 !3
 

  明星爸妈彪演技,柳岩妈撒娇求温暖

  与此同时,明星爸妈们更是首次迎来了“演技比拼”时刻,在子女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四组明星父母将引导子女做出/说出指定动作/话语,最先完成的家庭将获得神秘大礼。

  而直言“与女儿从来不做亲密动作”的柳岩妈,却因“被女儿主动拥抱十秒”的任务为难不已,并马不停蹄与柳岩爸爸进入讨论环节,在既要顺利完成任务,又不能让洞察力惊人的柳岩看出破绽的前提下,两人不得不选择随机应变为“作战方式”。眼看着其余父母已“各施绝技”进入任务环节,柳岩母亲也急中生智开始“施招”,假装咳嗽引起女儿的注意后,以“我需要你的温暖”为主题,且接连表示“我身体不舒服,需要你的温暖”,但作为当事人的柳岩却一头雾水,丝毫不清楚母亲的用意,并以“需要温暖去找爸爸”、“要喝茶吗”、“我挽着你走”之类的言语回应,令内心急切的柳岩母亲焦虑不安,直言“我快被你气死了!”。

  面对父母们的演技考验,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位明星嘉宾将会做出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而“最美模特”又将花落谁家?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男神女神带你嗨翻周日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