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谈《九州天空城》爱情戏份:比之前角色台词都要肉麻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08:2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若昀、关晓彤、刘畅、SNH48鞠婧祎等主演的东方奇幻巨制《九州天空城》将登陆江苏卫视暑期周播剧场,目前该剧正在横店热拍。“国民女儿”关晓彤在拍摄现场分享了《九州天空城》的拍摄趣事,并介绍了出演的易茯苓一角的性格和爱情经历。此次关晓彤首次出演古装剧,其中爱情戏份给了她很大的挑战,这让观众对其表现倍感期待。

《九州天空城》关晓彤
 

  关晓彤首谈《九州天空城》茯苓一角:是个传统的偶像女主

  《九州天空城》讲述了在神秘力量的驱使下,人族和羽族在维系了短暂的和平之后,再度陷入了剑拔弩张的战争局面所引发的故事。关晓彤饰演星流花神易茯苓,天真无邪且神秘,看似弱小实则拥有巨大的能量。在谈到对这一角色的看法时,关晓彤说“茯苓是个最传统的偶像女主,善良小女生的活泼很有个性,很坚强,所有优点都占了。并且她满足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少女梦公主梦,美丽善良又有灵性,是个完美的角色”。

《九州天空城》主演合照(左一起刘畅、关晓彤、张若昀)
 

  关晓彤“天空城”荧屏追爱,在玛丽苏和个性女生的转换

  关晓彤饰演的星流花神易茯苓在《九州天空城》中既有自己性格成长的故事线索,又有拯救人族羽族的重任。而在这成长过程中,关晓彤介绍说“因为她的美丽善良,获得了真爱,很多异性都喜欢她,但是又纠结于爱情里”。对于是否是“玛丽苏”一角的定位,关晓彤说“是个在玛丽苏与个性女生之间的转换”。剧中要追爱又要拯救人类,关晓彤分享了辛苦拍摄故事“吊威亚、特技,打怪戏份中跟绿的布料拍了一上午。身心俱疲,起床很早,化妆都要化两个小时”。

2关晓彤饰易茯苓_副本
 

  关晓彤谈爱情戏份:比之前国民女儿的台词要更加肉麻

  对于首次挑战古装剧,关晓彤还是显得十分期待:“因为之前都是现代戏,古装剧的化妆服饰都比较费时间,每天五点就起床了。但是到了片场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之前的“国民女儿”关晓彤都是在荧屏爸爸的呵护下成长,显出任性的一面,但是此次独当一面挑战《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一角,就要面对成长中的爱情戏份了。关晓彤谈到爱情戏份时候说“之前现代戏爱情都戏份不多,这部剧里爱情戏挑战,比之前“女儿”的台词要复杂多了,有时伤心有时嗲,台词更加肉麻了”。这不禁让人十分期待《九州天空城》中关晓彤和张若昀合作的对手戏了。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