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攻女王”张雨绮首秀《天天》 撞衫郑容和默契击掌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0:1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王气场萝莉心,你见过霸道总攻张雨绮撒娇卖萌吗?在上周五播出的《天天向上》中,张雨绮献出舞台综艺处女秀,展现了不一样的自己,观众惊觉万万没想到。现场玩嗨的她,上一秒还是“强攻女王”霸气表白、壁咚郑容和,下一秒瞬间变少女撒娇卖萌,如此接地气的性格赢得汪涵大赞。谈到在电影《美人鱼》中出演反派,张雨绮表示很兴奋,正因勇于多面尝试,令她备受各方点赞。

张雨绮 郑容和
张雨绮“强攻女王”
 

  进可攻退可萌:没想到竟是这样的张雨绮!

  张雨绮的每次亮相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此次《天天向上》首秀,侧马尾搭配俏皮短裙十分亮眼。更有趣的是,现场展示她过往时尚造型,其中一款造型与嘉宾郑容和恰巧撞衫,连男装都从容驾驭,令郑容和甘拜下风,连赞“猴塞雷”。

  除了造型百变,张雨绮的性格也足够free style,自称性格很“街边儿”的她现场玩性大发,时而化身“强攻女王”壁咚韩国欧巴郑容和,时而包子脸剪刀手可爱小动作齐上阵,更当场甩鞋不计形象,与一向高冷的印象形成反差萌,令汪涵大呼意外,直言:“非常喜欢你的性格”。

张雨绮登《天天向上》
张雨绮互动郑容和
张雨绮撞衫郑容和
 

   霸气加盟《美人鱼》  饰演反派很兴奋

  在现场,张雨绮还分享了出演《美人鱼》的经过,当星爷在电话里对她说:“这个角色是反派…坏到底回不了头”的时候,张雨绮十分爽快的答应,丝毫没有因出演反派有所顾虑,反而兴奋的表示“非常好”,敢于尝试的勇气令大家佩服。

  面对质疑和未来,张雨绮坦言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只要我们不惧怕,勇往直前,每个人都会实现他们最终的梦想”,她也感慨从18岁开始拍戏到现在,一路走来感谢观众的爱,同时鼓励大家坚持自己的梦想,张雨绮的这份真诚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