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小琥唱悦“肥妈” 二十年情谊未变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4:2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3月20日)华纳音乐旗下“疗伤歌后”黄小琥上周末在香港红馆登台献声,助阵老友“肥妈”友谊长存三十周年演唱会。两人合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引爆全场欢呼声。

  两位实力唱将结缘于二十年前,当时“肥妈”在台北工作之余慕名前往黄小琥驻唱的PUB“追星”,而在舞台上表演的黄小琥也一眼认出这位特殊来宾,两人虽初次见面但感觉已经相当熟悉,她更邀请“肥妈”上台表演,友谊持续不间断,至今已二十载。此次在香港红磡同台,“肥妈”向黄小琥发出邀请,希望两人可以共同举办演唱会,黄小琥回应:这句是我的台词,我早就有这样的想法了。

  结束香港之行后,黄小琥返回台北,她将在月底与萧煌奇共同在旧金山和洛杉矶继续展开“没那么简单”巡回演唱会。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