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申东《因为爱情有幸福》魅力无限被频频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09:5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导演执导、人气编剧张佳操刀的《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陈伟霆、唐艺昕、徐申东、冉旭等优秀演员,收视率不断登顶,备受观众。剧中的“苏二妹”徐申东的“女汉子”的独特魅力打动了冉旭饰演的高富帅林光耀,“二妹”被频频示爱,不少网友喊话赶紧在一起。

《因为爱情有幸福》徐申东与冉旭
徐申东《因为爱情有幸福》剧照
 

  据悉,《因为爱情有幸福》已经播出过大半,一直保持着收视登顶的状态,可见观众朋友对这部剧的喜爱程度,剧中不仅有陈伟霆与唐艺昕的“牛腩夫妇”的甜蜜恩爱,近日,剧情更加升温,迎来了徐申东和冉旭的“耀二夫妇”的花式虐狗,两人从见面就掐架的欢喜冤家,到职场上下属的关系,“高富帅”林光耀(冉旭饰)终于被苏二妹(徐申东饰)的女汉子的独特魅力所打动,展开了疯狂式的追求,不论在哪里,光耀都会对二妹表达自己的心意,频频示爱。戏外,徐申东与冉旭两人关系也不错,频繁互动,引发网友不断流言喊话,希望二人赶紧在一起,“耀二夫妇”热度直线上升。对于两人的频繁互动,徐申东表示,不仅仅是他们两个,拍这部戏时大家相处的非常融洽,整个剧组真的是非常温馨,很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希望这部剧可以给大家带来幸福。

  据了解,《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徐申东饰演的苏二妹也正在面临着人生大事,对于“高富帅”冉旭的强烈的攻势下,会不会被打动,与他在一起呢,精彩剧情,记得要锁定关注。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