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文巡回演唱会 4月30日深圳场再掀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0:1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香港著名女歌手郑秀文(Sammi) 去年在广州及佛山举行的《郑秀文 TOUCH MI世界巡回演唱会》掀起抢票热潮,门票一开售就被歌迷火速抢购,看过她演唱会的粉丝朋友们更称赞其不仅人靓声甜还舞姿动人,对于“天后”这一说法真的是实至名归。

  为了让意犹未尽的歌迷们能再次享受Sammi所带来的劲歌热舞,与她在演唱会当晚一起欢乐齐唱尽情摇摆。这次《郑秀文 TOUCH MI世界巡回演唱会》将2015年4月30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演唱会门票已在深圳大麦网上进行预售,3月22日10:00将准时开票抢座,还未来得及购买门票的观众朋友们千万别错过时机了,当晚还会有神秘嘉宾与Sammi携手合唱哦!不想错过就赶紧来抢购吧!

  据了解这次是Sammi第一次来深圳演出,她非常期待与深圳的歌迷们见面,这也将成为她的动力,紧锣密鼓的排练,只为大家带来精湛的舞台和不一样的她。

  演唱会舞台设计了多个升降及移动平台,配合现场高质量的音响效果和LED直线条光线贯穿勾连使现场华丽精美。舞台功能齐备简约大方,充满着现代感、科技感,更多的还有亲切感,更好地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以心感受每一首歌曲所要表达的一句词、一段话、一份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