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花的贴身高手》开机 黄一琳演绎校花之首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0:2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8日,超级IP大剧《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在杭州隆重开机。导演张修携新晋鲜肉李宗霖,宅男女神黄一琳等主演亮相。凭借《校花的贴身高手》以及一系列青春剧大火的新晋鲜肉李宗霖,俊朗帅气的面孔、充满青春阳光气息的笑容,像极了初出道时的林志颖 。谈到“鲜肉版林志颖”的称号,李宗霖表示被人这样评价非常开心,当年的《旋风小子》真的很帅。

黄一琳(左一)
黄一琳饰楚梦瑶
 

  聊到大陆的粉丝,李宗霖大呼粉丝神通广大,称她们会出现在自己都还没有收到消息要去拍摄的地方。他说:“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要拍什么,她们却会在我要去拍摄的片场等我,见到她们非常惊喜,也非常感动。”而黄一琳表示接拍《校花2》很荣幸,但荣幸之后感觉压力山大,因为《校花1》取得了非常棒的,自己要尽力去演绎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据悉,有着内地时尚教主,宅男女神之称的黄一琳,此次饰演的女一号楚梦瑶是一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三大校花之一,外冷内热,口是心非,表面高冷傲娇,内心却热情似火,在经历过种种意外之后,楚梦瑶逐渐喜欢上了林逸……模特出身的黄一琳,外形甜美时尚,从与薛之谦合作拍摄了电影《音乐江湖》伍宗德导演的《粉红女郎》开始,和张一白导演合作《将爱之因为爱情》、与戚薇合作拍摄《你好乔安》和之后,黄一琳从平面模特跨入影视圈进发。现在一部部的影视作品也证明了经过她的努力已成功跨足成为影视新星新晋演员。也期待这位新晋演员能够在《校花的贴身高手》展现不一样的自己。而《校花的贴身高手》系列去年凭借校花第一部11亿点击量的傲人成绩,迅速成为影视制作届的新星,也让李宗霖等一众小鲜肉走入大家视野。《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即将于今年暑期上线爱奇艺,当超级IP遇上实力制作班底,小鲜肉配美女,让人倍感期待!

黄一琳与李宗霖
主创合影
 

  据悉,《校花的贴身高手》的同名大电影也在紧张筹备中。这部超“酥”超“燃”的青春校园动作喜剧将由金牌监制、人气偶像以及亚洲最具实力的幕后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由现象级IP改编的大电影将打造中国第一部男性向燃情青春动作巨制,开创青春电影类型先河。超级IP同名网剧和大电影蓄势待发,让我们一起期待“校花”与“高手”的新时代吧!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