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主播亮相经典选秀舞台 繁星冠军恩宠自带粉丝上超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3 19:31:11   来源:网络   

  超女进击选秀3.0时代,玩转网络直播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十年前那个万人空巷的现象级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惊喜回归。05年的《超级女声》成为选秀1.0时代标志性符号,被评论为“开文化民选之先河”。历经10年,选秀文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先是经历了以《中国好声音》为代表的专业性和平等性兼容的选秀2.0时代,目前已经高级到以网络为选秀主阵地,注重参与感的选秀3.0时代。

  作为选秀3.0时代的消费主体90后、00后,他们不再是完全依赖于电视媒体,而是更习惯于网络。他们喜欢在网络的海洋里恣意地抒发和表达自己,找到共同喜好的兴趣点,完成最酷的社交。因此,他们热衷于聚集在网络阵地,特别是一些网络直播平台,例如繁星直播。他们喜欢以评论和弹幕加强与主播的互动,通过赠送网络虚拟礼物直接表达对直播主播的应援。

  今年的超女洞察了年轻群体的媒介接触习惯,主打“互联网直播互动综艺”的路线,试图打造“互联网的现象级节目”,这表现出超女进击选秀3.0时代的决心。

恩宠直播画面截图

   冠军主播恩宠自带粉丝参加超女

  巧合的是,超级女声强大的品牌效应,正吸引着许多在网络直播平台已经小有名气的主播再次踏上新的征程。她们凭藉着在直播平台积累的经验走上超女舞台,而日常直播积累的粉丝和知名度又让她们比普通选手拥有更多优势。

  据悉,2015年繁星年度盛典的冠军主播恩宠就在个人微博宣布参加超级女声比赛。

恩宠参加2015繁星年度盛典现场照片

恩宠微博截图

  年仅22岁的恩宠目前在四川音乐学院读书,她是李宇春的小师妹,在繁星直播(在繁星网直播(繁星号: 128727792))短暂的时间就获得了超高人气。如同她的微博名字一样——萌炸毛的恩宠宝宝,恩宠是一个童心未泯、萌萌哒女生,平时在繁星直播多是粉嫩甜美的风格,扎实的唱功以及可爱的舞蹈让她圈粉无数。

恩宠个人照片

  作为繁星的人气主播的恩宠参加超女有着独特的个人优势。她更懂得如何通过镜头和粉丝互动,如何调动粉丝的情绪以及如何将粉丝追捧转化成投票互动及其他形式的支持,而那些在繁星已经追随她的粉丝也会不遗余力地继续支持她,自带粉丝参赛将是恩宠最大的天然优势,要知道人气历来就是超女舞台最看重的东西。

  超女青睐有颜有才的网红

  恩宠在直播行业的成功,可以看到网络选秀的标准是颜值和个性兼备。而本届超女的总制片人兼总导演周山在相关采访的回答也正好说明了这一点,“我觉得网络是个看脸的地方。但除此之外,个人特质同样重要,所以今年肯定既要有人气又要有音乐性。”也就是说本届超女受益者很有可能是才貌双全的网红,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

恩宠个人照片

  恩宠还在超女舞台上绽放梦想,这一次她不是孤身一人,她还有十多万繁星粉丝的强大支持,一切都还刚刚开始。

  选秀1.0时代伴随电视和手机出现了李宇春一样的时代偶像,那麽在选秀3.0时代,在万花齐放的全民直播中树立个人风格、表达个人态度、聚集超凡人气的网红中又是否会诞生新的superstar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