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薛之谦同台PK 现场示范瑜伽高难度头倒立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08:5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夯girl”赵奕欢和歌手薛之谦加盟的网络综艺节目《颜值大战》播出了第三期节目,节目中,赵奕欢再次挑大梁,担任“明星掌门人”,不但不顾形象大展绝技,更是玩转综艺现场客串主持人,圈粉无数。

赵奕欢倒立
赵奕欢可爱
 

  在昨天的节目中,赵奕欢以一袭“中国妞”的造型亮相,“冲天鬏”丸子头发型被众多网友夸奖调皮呆萌。不仅造型上有所突破,赵奕欢还继续延续了第一期节目中的“拼命三娘”精神,在现场和薛之谦的PK中丝毫不手软,更是在做瑜伽的环节中展现了自己的运动天赋。PK中,现场气氛热烈,作为好友的薛之谦不断调侃赵奕欢,机智的赵奕欢轻松用自己的头倒立瑜伽绝技将结局反转,成功挫了薛之谦队伍的锐气。头倒立堪称瑜伽姿势之王,倒立时身体被倒置,平衡于手腕、前臂和头部之间,考验练习者的手臂力量和平衡性。不仅薛之谦本人,主持人张大大和其他嘉宾都纷纷大赞赵奕欢简直太拼了!

赵奕欢练瑜伽
赵奕欢与薛之谦
 

  唱歌,跳舞,演戏都十分在行的赵奕欢,上了综艺节目后不断解锁新技能,不仅圈粉无数,更是获得了众多网友的赞扬。经过几期节目的播出,很多网友都表示:赵奕欢真的好拼,太颠覆以往的女神形象了,但是就是这样没有包袱的她才更显可爱啊!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