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捉迷藏》开机 全青岛都在“偶遇”霍建华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08:1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线索电影、威秀亚洲联合出品,刘杰导演,霍建华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捉迷藏》近日已于青岛低调开机。开拍首日,男一号霍建华的超高人气就势不可挡,当日拍摄的取景地被粉丝层层包围,网友相继在微博上晒出“偶遇”霍建华拍戏的照片,“霍建华 青岛”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粉丝纷纷留言“期待华哥的新作!”。上周末霍建华乱入“隆诗”婚礼,“酒后”真实流露各种萌态,而“酒后”复工便进入《捉迷藏》剧组。今日片方首度公布四张工作照,霍建华与刘杰导演首次合作,两人在片场积极讨论交流,工作态度极其认真。

《捉迷藏》:打板!开拍!
《捉迷藏》:霍建华与导演1
 

  霍建华演绎洁癖男 神秘符号引发都市诡事

  电影《捉迷藏》中,由霍建华扮演男主角的一家住在一栋高级公寓中,事业有成的他,生活幸福安逸。一天,他听闻自己的哥哥失踪数月,下落不明。心怀隐秘的他来到哥哥所在的公寓,发现那里随处都被标记了意义不明的符号,之后在自己家门口也发现了相同的符号,危险慢慢向他一家逼近,有着洁癖的他精神几近崩溃……

《捉迷藏》:霍建华与导演2
《捉迷藏》:霍建华注目凝视
 

  霍建华“酒后”复工第一单 拍戏现场认真力Max

  上周末霍建华乱入“隆诗”大婚,撇开以往高冷的人设,“酒后”真实流露各种萌态,被网友们评论“华哥实力萌!”、“被老干部萌出一脸血!”。参加完好友的婚礼,霍建华便赶赴新作《捉迷藏》的拍摄地,投入紧张的拍摄工作中。

  在今日公布的四张工作照中,霍建华身着量体剪裁的西服外套,最迷人的霍式背头,双手抱臂站在吧台内侧向外凝视;虽然是开机第一天,霍建华保持了一丝不苟的风范,积极与导演刘杰就拍摄细节频繁交流,工作态度极其认真。霍建华2016年全力转战大银幕,在电影《捉迷藏》中更挑战外型俊逸人格复杂的“精英”角色,令人拭目以待。

  据悉,《捉迷藏》拟于2016年上映。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