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击现场】盘点2016新日天津展七宗“最”!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5:1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3月25日开始的为期3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天津展)上,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新日电动车发布了基于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的猎鹰、风雅晶致等九大智能新品,展示了依托物联网车精灵APP2.0、全智能E500系统为用户与电动车提供互联互通、人车合一的新体验,揭示了电动交通工具智能生活的趋势,让未来的智能化生活变得触手可及。而让人肾上腺激素激增的新日天津展展馆“犯”下了哪七宗“最”?
 

  最智能——全智能E500系统

  说起这一届天津展,电动车行业争相喊出“更高端、更智能”的口号,但是提到智能技术却讳而不谈。今年,新日展馆却能够用最新推出的“猎鹰”和“风雅晶致”打头的一众智能新品,给电动车装上“大脑”,打开全智能E500系统的大门,迅速抢占了行业的智能化制高点,让其他品牌望洋兴叹。

  最时尚——国际时尚顾问团

  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新日展馆,推出的九大系列产品,相较于以往的不同,在色彩造型方面大胆运用,赚足来往人流的眼球。新日的时尚不仅体现在产品应用上面,还体现在为时尚保驾护航的专业团队上(即以李云涛为首的新日国际时尚顾问团)。

  最吸睛——“明星同款” 王牌座驾!

  新日携手“双星代言人”黄晓明、赵丽颖所试驾的同款车“猎鹰”和“风雅晶致”闪耀整个天津展,成为最强力吸睛术。但你以为这两款车仅仅是“明星同款”,那就真的小瞧新日耗费巨资潜心打造的这两款王牌座驾。

  搭载全智能E500系统的猎鹰,其智能车载箱包车还可以满足公路骑行与场地代步的双重需求,车载箱包平时可以当箱包,必要时还可以拆卸下来变成一辆电动滑板车。而“风雅晶致”的智能泊车系统让年轻白领一族走上电动车的“轻奢”路线。

  最国际——八大军团 高端来袭

  今年不仅携手国际时尚顾问团专家、著名美妆专家李云涛阐述了当前流行的时尚色彩及趋势。新日还邀请了美国3M公司安全顾问专家、德国博世公司电机专家、日本雅马哈公司质量顾问专家等齐聚天津,组成行业最强的“智能顾问团”,为新日电动车智能化新品的品质、技术保驾护航。国际车模更是赚足眼球,将国际化推上最高峰!

  最关注——CCTV为首 争相采访!

  行业媒体争相拍照采访,天津展展馆里面当属新日展馆最为火爆,连新日电电动车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都被媒体记者拉去争相采访。最值得一提的是,连央视CCTV都不辞辛苦来采访,相较于其他展馆的冷清,新日2016天津展是不是太受独宠了?

 

  最创新——“双星代言” 巨幕画幅  

  当天津展成为整个电动车行业的权威舞台之际,各大品牌绞尽脑汁用各种方式抢占头条。而新日电动车不甘寂寞,拿出自己最强大的王牌即“双星代言”,用黄晓明、赵丽颖的明星效应制造巨幕画幅,让人来人往的参展人员驻足,引来一系列人群拍照合影,场面相当火爆!


 

  最摇摆——SUNRA—ONE再现江湖  刷新人气!

  如果说去年天津展抢占各大头条的摇摆跑车SUNRA—ONE驭风战警,今年以炫酷的宝蓝色重现江湖,那么这场天津展的角逐可谓板上钉钉。但是今年王者“SUNRA—ONE”却在天津展真的“摇摆”起来了!于是上一届的人气之秀开始打破记录,再创“摇摆神话”。亮点多多,让我们继续与新日天津展“一起摇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