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速之客》首映耿乐隔空“求爱”黎明 “变态”导演现场怒砸黑车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7 18:4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月27日,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在京举行“绝地求生”首映发布会,导演林大雄与主演耿乐一同亮相,揭秘《不速之客》台前幕后的大尺度绝地求生故事。因故未能出席发布会的黎明和韩彩英特派“本尊立牌”空降现场,黎天王被片中对其“一往情深”的耿乐紧紧抱住“求爱”;大雄导演则将拍摄现场的虐功进行到底,一把掐住黎明韩彩英脖子,上演了一出现实版凶杀案;耿乐和林大雄这对“变态二人组”更现场怒砸“不速之客”黑车,提醒观众注意日常安全。发布会现场同时曝光了全国多地超前口碑场的影迷评价,不少观众直言“超出预期”,“绝对是近年来犯罪电影的新高度”。该片很快将于4月1日与一众强片同台竞技,有超前好口碑撑腰,底气十足的片方在发布会上自信放言:届时没被吓到的观众可以来退票!

  耿乐现场“求爱”黎明 “变态”林大雄狂虐韩彩英

  刚刚结束《不速之客》多站路演的耿乐狂收礼物到手软,当被问及哪份礼物最印象深刻时,他的回答令所有人出乎意料,竟是观众送给他的“变态”新称号!但耿乐随后立刻把锅丢给导演,直言自己“豁出去”都是因为相信韩国导演,他们都很“变态”。林大雄辩称自己“开朗又活泼”,又被耿乐毫不留情地揭穿他“蔫儿坏”,更举例为证,比如某场自己大尺度裸露的浴室戏开拍之前并未提前知会韩彩英,所以片子里听到的韩彩英惊声尖叫都是真的;而某场凶杀戏在剧本里只需锤击一次,却被林导要求砸不停,弄得血溅三尺。被问及与片中其他主创合作的感受时,耿乐表示自己和大雄导演“一见钟情”,更大曝林大雄是王家卫粉丝,最爱《重庆森林》,林导也自证曾特意去重庆森林拍摄地探访;谈及天王黎明时,耿乐称特别喜欢《甜蜜蜜》,但心中的偶像一到片场就变身“满地打滚”的普通人,毫不顾忌形象,瞬间便没有距离了;而女神韩彩英作为韩国人,现场全中文出演,让搭档感觉特别舒服,观众也不会出戏。

  当天发布会最大的高潮出现在互动合影环节,先是耿乐为感谢导演亲传“变态”秘术,现场赠送林导一件自己手绘的Q版角色T恤,耿直林导作势“现场脱衣”,收获一片咔嚓声;随后因故未能出席发布会的黎明和韩彩英特派“代言人”空降现场,人形立牌一上台就让主持人大呼惊悚,因为“无论他们从哪个角度都像在看着你”,主持人当场打趣耿乐和林大雄这对“变态二人组”,“趁他俩没来,你们可以随便虐了”。话音刚落,大雄导演便直接上手掐住黎明和韩彩英脖子!而片中对黎天王“一往情深”的耿乐却显然舍不得下手,“含情脉脉”地搂着黎天王立牌“求爱”,好似下一秒就会亲上去!连番高潮引得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

  耿乐林大雄现场怒砸黑车 谨慎“从来不发朋友圈”

  据悉,《不速之客》讲述的不是一个简单的犯罪故事,而是意图聚焦普通人生活中的意外之险,探索看似不经意的举动可能带来的无妄之灾,颇具社会安全教育意义。耿乐在发布会现场亲传最管用的安全小妙招,“不把自己置于险境,有点苗头不对就闪人”。比如他自己就非常谨慎,“从来不发朋友圈”,提醒大家交朋友一定要小心。片中的“不速之客”黑车也被请到了现场,耿乐和林导毫不手软,提锤怒砸黑车,现场碎冰四溅,大屏幕同时爆出“《不速之客》4月1日相爱相杀”的公映信息,再掀一轮新高潮!玩嗨了的耿乐拍照结束后还意犹未尽,称砸冰环节瞬间把他带回了拍摄现场,林导则机智地向耿乐道谢,因为“刚收到的T恤恰好为自己挡了碎冰”。

  《不速之客》中黎明和韩彩英饰演的情侣是每个普通都市小家庭的缩影,很多普通人都有类似的酒后宣泄情绪的经历、打黑车的经历、邂逅陌生人聊天不设防的经历,这些看似不起眼的举动其实很容易招来祸端,手机号码、家庭住址等信息在现代都市极易泄露,一旦落入别有动机的人眼里,很可能像黎明韩彩英一样,遭遇耿乐这样的“不速之客”,引发令人猝不及防的危机。

  路演提前场狂收好口碑 片方自信放言“没被吓到来退票!”

  《不速之客》监制安兵基、导演林大雄都是韩国犯罪惊悚电影领域的佼佼者,二人领衔的韩国精英团队与内地核心制作团队强强联手,黎明、耿乐、韩彩英三位影坛宿将倾情出演,从暗夜凶杀,地下车库虐杀,再到“不速之客”闯入民宅施暴,既有心惊肉跳的犯罪写实,又有步步惊心的悬疑惊悚,在近年来内地上映的同类型题材影片中显得尤为出挑,必将带给观众突破极限的观影体验。

  发布会现场同时曝光了全国多地超前口碑场的影迷评价,连不少喜好犯罪电影的观众都大呼惊喜,直言“《不速之客》绝对是近年来犯罪电影的新高度”,夸赞“超出期待”,“意外的好看”,“即便一开始就知道谁是反派,依然深陷其中”。狂收好评的《不速之客》已经吊足了广大影迷胃口,好在不用等太久,该片很快即将于4月1日硬闯大荧幕,虽然清明节强片众多,但黎明和耿乐精彩的相爱相杀对手戏、黎明韩彩英紧张的绝地求生对手戏绝对不输给任何竞争对手,主持人更在首映发布会现场代表片方放话“4月1日没被吓到的人观众可以来退票!”

  电影《不速之客》由拉近影业有限公司、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前海潮润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由国美电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作为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该片即将于今年4月1日在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