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林带“好友”参加《娜就这么说》 爆笑面试成创作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10:2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娜就这么说》再度欢乐来袭。节目开播虽然才两期,却已经成功引起了大众的注意力。不光收视率直线上升,在微博上亦是有着吸引众多粉丝的话题。在谢娜宣称要爆发小宇宙的第三期,与新晋喜剧男神宋小宝一起征选偶像男团。

徐林现场

  徐林作为娜氏集团打造亚洲第一天团的创作担当,出场就以一首改编的小虎队《爱》,暖遍全场。本期徐林不仅把我们带回到小虎队的感觉中,更带来了一个奇妙的玩意儿,叫做说话盒子(Talk-Box)。徐林和这位神奇的“朋友”一起把现场的气氛推向小高潮。就连咖妃宋小宝都甚是喜爱,现场立刻尝试。更是让谢娜即兴表演一段不一样新版本的《菠萝菠萝蜜》,引得全场观众直呼精彩。

徐林现场

  节目播出后徐林粉丝纷纷在微博留言,“徐老师瘦了好多,更帅了。”、“改编的歌太棒了,期待你的新作!”。创作小王子徐林在综艺节目中的出现,让大家都更加期待接下来他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