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久石让·五岛龙交响音乐会”(上海)启幕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15:27:56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大匠之夜-久石让五岛龙交响音乐会

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视听交响音乐会

  2016年3月22日,暌违五年,世界殿堂级音乐大师久石让将于这个春天重登中国舞台。4月1日、2日,“2016大匠之夜—久石让·五岛龙交响音乐会”(上海)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奏响倾城乐章。久石让大师此次不仅诚邀日本顶尖小提琴家五岛龙同台,更为中国乐迷带来全新曲目,诚意奉上一场纯粹的交响盛宴。此次倾情携手音乐大匠,与更多中国公众分享“匠心”体验,令专注内涵与品质的“匠心”精神沁入人心。

  此次中国之行,久石让为中国乐迷精心编排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音乐会曲目,其中包括了久石让首次在中国内地演奏的小提琴协奏曲《冬季花园》和《无题音乐》;同时,观众还将有幸欣赏到波西米亚色彩浓郁的经典曲目《德沃夏克第八交响曲》。除此之外,为感谢中国观众长久以来对其电影配乐作品的钟爱,久石让特以一首源自宫崎骏动画电影《哈尔的移动城堡》中的经典曲目《旋转木马》奉献给中国乐迷。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当代音乐大师之一,久石让惊人的创造力与创作力令世界惊艳,而这些卓越成就的背后是其数十年不断的磨砺、淬炼以及对“最佳结果”的追求。这些特质恰恰是以“匠心”为内涵,从而为听众打造最为优质的试听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