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疯狂实验持续升级 敬业博士内心细腻重细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08:3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8日晚,徐锦江主持的《危机大调查》节目播出。徐锦江此次主要针对生活中家里面十分常见的电池、蜡烛、手机、电瓶车、电梯进行实验,以了解其危险程度及可能造成的伤害,实验不断地升级寻求真相。

徐博士电梯实验
 
徐锦江疯狂实验
 

  新闻中总是会有一些不可思议的事件发生,像幼童咬电池口腔被炸伤,电控蜡烛炸伤眼睛,手机爆炸击穿地板,电动车自燃爆炸以及电梯坠亡事故。徐锦江与主持团队针对这些新闻中的意外,一一进行了实验,验证了这些潜在危险的存在。徐锦江告诫观众,正确使用电池、手机,在电梯遇险时要沉着谨慎。

徐锦江观察实验结果
 
徐锦江实验室
 

  有细心的观众看出,此次徐博士的假发套虽然还是那么狂乱,却比前几期自然好看了不少。原因在于徐锦江为了追求更好更自然的博士形象,特地请人订做了新的假发套。徐锦江这种工作上的小细节的追求,让节目组自叹不如。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