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是你》播至尾声 于明加于小伟虐恋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09:1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德华执导,周涌编剧,于明加、于小伟主演的幸福女人修炼话题剧《最美是你》已经播出至尾声,即将于本周在东方卫视收官。该剧凭借虐心的剧情和高潮不断的情感纠葛,以及性格鲜明极致的人物设置,在上周收视率就已经破1,单网络平台点击率过亿。本周随着剧情的发展,虐心指数不断攀升,更是迎来了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

于明加楚楚可怜

  虐心情节成争议 网友声援于明加

  在最新播出中,于明加饰演的张薇在婆婆的百般刁难和史上最毒小三的设计陷害之下,最终和于小伟饰演的李思进走到了婚姻破裂的境地;不仅如此,原本应该开始新生活的张薇,却因为离婚前怀上了老公李思进的孩子,而受到各方骚扰。

于明加饰演张薇

  于明加饰演的张薇和于小伟饰演的李思进从重逢到相恋再到结婚,原本让观众越看越甜蜜的剧情,在这几日却突然急转,富豪女假孕争宠,母亲逼婚,张薇李思进心碎分手等,可以说剧情虐心升级。这也让不少网友感慨:张薇的爱情实在太虐心了,看她这么被欺负,好想替她掌括陈佳子,更有网友呼吁编剧:太虐心了,请还张薇幸福!

  于明加新戏开机 《爱归来》搭档权相佑

  这边《最美是你》如火如荼的热播,另一边于明加也并不清闲。先是回归话剧舞台,在某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新车发布会上,于明加成为钦定女主角,献上了一出干练OL的话剧秀。之后又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准备新剧《爱归来》的拍摄,在不久前的开机发布会上,权相佑、王耀庆等悉数亮相,这也预示着于明加将和两大男神上演情感纠葛。

  据悉,《爱归来》讲述了由权相佑饰演的男主角因为一场地震而失去记忆,失忆后的他不知道自己已经和于明加饰演的女主组成了一个幸福家庭,而是重新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在找回记忆的过程中,不断的徘徊在收留自己的少女和相爱过的妻子之间。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