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超级大首映》爆笑状况外 变“灵魂画手”坑惨陈晓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11:1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安徽卫视全新综艺节目《超级大首映》首播。《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剧组主创陈晓、秦岚、李现、杜天皓、刘芮麟等集体亮相,组成“睡铺队”刮起青春洋溢的校园风。对抗薛之谦、张大大、黄景瑜领衔的“剑客队”,游戏对抗爆笑上演。

“灵魂画手”李现

  《睡兄弟》主演李现帅气亮相,现场大秀球技秒杀薛之谦,男友力爆棚。而后的游戏环节中,嘉宾需要依次临摹前一个队友的画作,让最后一个嘉宾猜最初的命题内容。陈晓作为首发队员,一展绘画天赋,不料李现却频频状况外,“妙笔生花”坑惨队友,陈晓看完李现的大作更是瞬间笑喷,李现也被冠上“灵魂画手”之称。

李现

  据悉,由张琦执导、高晓松总监制,陈晓、秦岚、李现、杜天皓、刘芮麟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