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自创“抹唇杀” 撩人技能再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13:0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马可、张馨予、徐海乔、韩彩英等携手打造的,首部揭秘娱乐圈的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自上线以来热度不褪。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由徐海乔饰演的霸道经纪人封景,征服众人靠的绝对不仅仅是强大的气场,还有一招独家自创技能——“抹唇杀”。

徐海乔抹唇杀

  每当封景若有所思,或者心中自信满满时,必做的动作,就是目光锁定对方眼睛,食指轻轻抹过嘴唇,霸道又多添一抹诱惑,让人无法抗拒,只能乖乖妥协。也因此,这一动作被网友们戏称为“抹唇杀”,更是被评为撩人新技能。徐海乔本人也通过某社交网站发布“抹唇杀”,自拍和剧中形象做对比。并称“听说江湖上新出现一个大招叫“抹唇杀”?你学会了吗。”网友们更是纷纷在评论中说道:“撩我!撩我!”“就这样被你征服,撩人都这么有技术。”

徐海乔自拍

  徐海乔的“抹唇杀”成功秒杀众多网友观众,《重生之名流巨星》接下来的剧情更是备受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