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样乳酸盐强势冠名浙江卫视《来吧冠军》,开启轻运动饮料新纪元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14:33:11   来源:网络   

  传说中囊括了娱乐圈半壁江山和体育圈冠军联盟的《来吧冠军》——终于要来了!

  由轻运动型维生素果味饮料小样乳酸盐冠名,浙江卫视、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3月9日在上海闸北体育馆举办新闻发布会。男女明星队长贾乃亮、Ella,“世界网坛传奇”李娜和姜山作为冠军代表,仲裁何炅悉数出席发布会。先不说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节目题材多颠覆、多新鲜、多有趣,单是发布会就让现场嘉宾和观看转播的观众笑到面部肌肉疼。

  在发布会现场,小样乳酸盐代言男神贾乃亮和大满贯冠军李娜及其老公姜山玩起了颠网球技术大比拼,让粉丝们大开眼界。而仲裁何老师更是透露节目中经常说的一句话是“贾乃亮开挂了,贾乃亮开挂了”……现场曝光的花絮中贾乃亮利用搓衣板打网球技惊四座,获封“搓神”封号的他自称搓衣板功用很多,“可以打网球,打羽毛球,还可以洗衣服,可以在上面写检讨书,跪到字都看不见了。”原来“搓神”技能是来自跪搓衣板!

  同步直播过程中微博、微信等关于贾乃亮表现的互动话题铺天盖地,然后——wuli亮亮 正能量队长、全能亮、耿直boy、搓神、开挂亮……各种绰号都出现了,让人不知道哪个更适合他。

  据了解,由小样乳酸盐冠名的《来吧冠军》首创体育竞技与综艺节目相结合的新概念,将世界级体育冠军和喜欢运动的明星、体育达人、运动小天才放在一起,通过综艺化道具、规则的不平等条件来实现真实对抗,激发双方真实状态,从而使节目既好看又好笑,同时充满了正能量。该节目将在第二季度登陆浙江卫视周日黄金档,被业界预测将会燃爆竞技体育热潮,在“奥运年”刮起一阵“快乐体育,全民运动”的健康旋风。

  而被问及为何冠名这样一款节目时,小样乳酸盐相关负责人表示,“轻运动更健康、轻运动更快乐”,这本身就是小样乳酸盐的核心品牌理念,《来吧冠军》和小样乳酸盐产品的“轻运动更健康、轻运动更快乐”不谋而合——要知道,轻运动型维生素果味饮料小样乳酸盐,是属于年轻时尚群体消费的、带有味道的、轻功能果味饮料,它具备了水的解渴特性,又兼备功能饮料的轻度功能。比如它包含的开菲尔乳酸菌发酵原液,可以让人体快速吸收,没有负担;它包含的电解质可以抗疲劳;它包含的有机澳洲雪晶盐,不仅可以均衡体内水份,还能维持机体内酸碱度的平衡。小样乳酸盐以“轻运动,更好喝;轻运动,更解渴;轻运动,更快乐”为产品宣言,快速锁定年轻群体,精准定位轻运动饮料,在轻悦水饮的基础之上精准化引导消费场景,直指目标消费人群,定位更加清晰明确,成为“轻运动饮料”这一品类的开创者,成为“轻运动健康生活状态”的倡导者。可以说,它开启了轻运动饮料时代的新纪元。

  贾乃亮、Ella领衔,吴奇隆、古巨基、陆毅、林更新、郑伊健、陈小春、陈建州、熊黛林、张智霖、袁咏仪男女明星队;以及卡卡、欧文、易建联、麦迪、郎平、孙杨、林丹、李娜、刘国梁、潘晓婷、邹市明等组成的冠军队之间的“对抗”,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和笑料呢?“轻运动,更快乐”的小样乳酸盐带你一起见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