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艺能爆棚实力圈粉 爱犬走失牵动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08:3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国内首档纯网络自拍类真人秀《颜值大战》即将播出第四期,“夯girl”赵奕欢再度亮相艺能感十足,与男团至上励担任“明星掌门人”,这也是她参与录制的第三期节目了,被观众笑称:“铁打的赵奕欢,流水的男嘉宾。”

赵奕欢

  节目中,赵奕欢再次客串主持人hold住全场,圈粉无数,游戏环节中各种高难度自拍也越来越游刃有余。据了解,本期节目十分精彩,“恶名远扬”的指压板终于现身,令嘉宾们“大惊失色”,还要接受化妆师们的“辣手摧花”,挑战不同妆容。赵奕欢不仅全程投入游戏,玩得十分尽兴,还不时发出魔性大笑,根本停不下来。

赵奕欢爱犬

  令人颇为关注的是,近日赵奕欢爱狗“咸蛋”走丢,引发讨论焦点,网友自发组织话题#咸蛋赵奕欢唤你回家#。上周赵奕欢发布长微博,详述了咸蛋走丢后寻找的过程,通过监控锁定嫌疑人,得到承诺28号将狗送回。咸蛋十分可爱,但先天失聪,令人十分心疼,除了网友们纷纷留言关心之外,赵奕欢众多圈内明星好友也帮忙转发祈祷,十分暖心。但令人伤心的是,本周一咸蛋并没有被送回。希望能够尽快得到有力线索,帮助咸蛋早日回到主人身边。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