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门遗孤》全网热映 呆萌神医转型护花使者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11:1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医是传承千年的中华文化里最璀璨的瑰宝,中医通过把脉了解患者病灶所在,药方是汲取天地万物净化的药材,良药苦口却可以治百病。中医的神奇之处在于,他们是以阴阳五行作为理论基础,在人体内达到阴阳调和后便可康复。中华医术历经沉淀后愈加神秘,诸多的影视制作人通过作品来诠释他们心目中的中医形象。在日前上映的一部网络电影《鬼门遗孤》中,中医就如武林江湖一样,分为五大门派,各门派都掌握着自己的独门绝学。与江湖纷争一样,各门派为了秘籍大打出手,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3.30图一

  影片《鬼门遗孤》中,鬼医门是五大医术门派中的传说,门派独创医术“鬼门十三针”被奉为绝学。俗话说枪打出头鸟,鬼医门因为其精湛的技艺而被奸人暗算,招来灭门之灾,而鬼门掌门人遗子被道士收养。小道士终归是中医的后人,医术惊为天人,而又因长期隐居山中不闻世事,一直处于“看破红尘”的状态。小道士偶然机会被派到富家千金身边护其周全,呆萌神医转型成为护花使者,二十年来寡淡的生活就此颠覆,小道士与千金女之间又将发生怎样跌宕起伏的故事呢?

3.30图二

  影片《鬼门遗孤》可以说是导演对中医形象的一个全新塑造,是在致敬文化的基础上创作出的一部优秀的新媒体影视作品。影片在剧情上大胆尝试,将道士与神医的形象融为一体,亦使影片趣味性十足。据悉,影片《鬼门遗孤》由北京玖零弘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薛力鸣导演执导,高艺源、张璐联袂主演。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