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携《火锅》进武汉 与观众一起掀“火锅热”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12:0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表示很喜欢武汉
 

  继青岛点映后,白百何携新作降临武汉,继续为即将在4月1日正式上映的倾心之作《火锅英雄》宣传造势。

  点映结束后,《火锅英雄》主创到场观众兴奋不已,欢呼声不断。白百何亲切与观众互动,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武汉的特色美食,每次来武汉都会去品尝朋友推荐的当地小吃。互动过程中,白百何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类型片,于小惠这个角色与之前作品的人物形象反差很大,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挑战,同时表示她个人蛮喜欢类型片的,相对于商业片而言可能有更多的情怀在里面。

  距离《火锅英雄》正式全国上映还有2天时间,这部糅合了热血、刺激、黑色幽默等各类元素的热血影片即将引爆四月,白百何首次出演类型片值得期待。
 

白百何现身武汉
白百何笑容满面
杨庆、白百何、陈坤
与观众自拍
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