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运来临》完美收官 娜仁花生活中是好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10:2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刘新监制,王义明执导,雷娟编剧,娜仁花、曾泳醍、刘欢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于昨晚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持续走高破一,并以其女性关怀的独特视角和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婚恋观受到了网友的称赞,赢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

《好运来临》娜仁花剧照

  娜仁花饰演的苏母刘月清可能是该剧播出期间被观众骂最多的角色,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多观众网友渐渐发现,其实“苏母”就在我们身边,她们因为爱自己的儿子在无意中伤害了别人的女儿,我们不能说这样的婆婆就是错,其实她们并无心伤害,只是作为子女还是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在感情生活中能够给孩子们自由选择的权利。

娜仁花、曾泳醍

  苏母说:“我当年让祁寒离开苏适,只是想保护自己的儿子,我万万没想到她后来的遭遇会这么不幸……”“我错了,我现在明白了,爱孩子就要尊重他对生活的选择,他的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娜仁花剧照

  生活中,演员娜仁花也是一个儿子的妈妈,未来也会是婆婆。娜仁花说:“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我特别不能接受这样的角色,不是怕观众‘骂’,而是一时不能接受这样的‘婆婆’。我和儿子平时的相处方式很民主,我们像朋友,虽然他还小,但从小我就培养他独立思考、动手的能力,我想我以后可以做一个尊重子女幸福的婆婆。”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