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携妻参与华鼎奖颁奖典礼 为曺圭贤颁奖引发粉丝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08:3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第十八届华鼎奖于澳门新濠影汇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徐锦江、罗家英、张信哲、麦克·泰森、段奕宏、许晴、林心如、莫文蔚、曺圭贤、尹恩惠等国内外著名的演员、歌手、企业家等汇聚于此,红毯上星光熠熠,备受关注。

徐锦江颁奖

  红毯上,徐锦江及其夫人蚂蚁两人相携亮相,徐锦江身着军绿色外套,搭配黑色的皮裤黑色皮鞋,其夫人蚂蚁身着黑色皮衣,搭配黑色纱裙黑色高跟鞋,两人双手相握十分甜蜜恩爱。现场主持人采访徐锦江夫妇,无论问及画展还是参加此次活动,两人都十分感恩,感谢所有。

徐锦江夫妇接受主持人采访

  当晚,徐锦江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上台,将备受关注的“全球最佳男歌手”奖项颁给了Super Junior的成员曺圭贤。由于粉丝十分热情,徐锦江在现场还玩起了粉丝互动,与粉丝共同引出了曺圭贤的名字,引得现场粉丝,一阵狂欢尖叫。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