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之共赴国难》 郑亦桐携手“热血男团”亮相春推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09:0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抗战传奇电视剧《热血之共赴国难》在2016北京电视节目春季交易会上举行了推介会,主演郑亦桐携手“热血男团”--蒲巴甲、徐僧、高峰等主创一同亮相。推介会上,郑亦桐一身黑白条纹连衣裙素雅有度,大方得体。

郑亦桐(右三)《热血之共赴国难》主创合影

  《热血之共赴国难》主创团队实力不凡,剧本由著名编剧徐兵组织策划、资深编剧王军执笔创作,知名制片人曾辉担任制作人,更有蒲巴甲、郑亦桐、徐僧、王鸥、高峰等多名实力派演员加盟创作。春推会上,多名主创一同亮相,不仅跟大家分享了创作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还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片花和主题曲,将一段传奇史诗初呈给观众。

郑亦桐《热血之共赴国难》推介会接受采访

  该剧中,除了一众热血男团,还有同在抗日前线,在血与火的战场中不断历练的巾帼女杰,郑亦桐饰演的沈沛琴就是这样一个冲在最危险的前线,聪明机智、勇敢冷静的女地下党员。她的热血不输男团,她所面临的危险更加惊心动魄。沈沛琴是郑亦桐荧幕形象的一个重大转变,从“妖精专业户”一路走来,变身知性睿智的战士形象,是她尝试的一次成功转型,为她拓宽了戏路,迎来了更多挑战。4月初将于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的《擒蛇》、《忠者无敌》两部大戏无疑是她转型后带给观众的第一批作品,同时,“这也是接受观众正面检验的一次历练”郑亦桐说。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