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耀二夫妇” 徐申东冉旭做客粉丝网 畅聊戏内外趣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09: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因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而备受观众关注喜爱的新出炉CP“耀二夫妇” 徐申东、冉旭做客粉丝网聊天直播间,与粉丝网络互动戏内外趣事。

徐申东与冉旭《因为爱情》剧照

  聊天直播中,徐申东、冉旭对于网友们时而搞笑时而尖锐的提问,有问必答,颇有戏中“耀二夫妇”搞笑犯二的风范。并与大家分享不久前,两人去湖南乡下为希望小学学生旧课桌换新的“快乐课桌”活动,换了新课桌小朋友们欢声雀跃,直呼被孩子的纯真感动,同时也表示今后会更多的参与公益活动。

徐申东与冉旭粉丝网聊天现场图片

  聊天现场分享了戏外故事后,主持人还让徐申东、冉旭演绎了《因为爱情有幸福》中男主向女主表白的经典片段,让粉丝们再次感受两人剧中的浪漫爱情。节目组还设置了“你比我猜”游戏环节,并提出输了要进行惩罚。可是面对冉旭的滑稽动作徐申东却是一头雾水,引得粉丝阵阵爆笑。除游戏环节外,徐申东更是频频爆料拍戏囧事,如冉旭拍吻戏前吃大蒜,如何把剧中角色苏二妹演的更二等等,惹得现场笑声不断。在粉丝网直播聊天尾声,徐申东,冉旭表示非常感谢粉丝的支持,会努力带来更多更优秀的影视作品回馈粉丝,并为彼此送上祝福。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