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完美诠释艺人经纪人关系 频曝金句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0:0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马可、张馨予、徐海乔、韩彩英等主演的揭秘娱乐圈真实的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播放率居高不下。其中,徐海乔饰演的霸道经纪人封景,完美诠释了经纪人与艺人之间的微妙关系。其中封景对云修的一句:“等你想说的时候,自然就会说。”凸显出其对云修的绝对信任,更是被粉丝们奉为金句,津津乐道。

徐海乔

  剧中,由马可扮演的云修,因被人故意试探而导致食物过敏,情急之下求助于封景。封景不仅为其隐瞒入院,更是彻夜陪伴,悉心照顾。徐海乔多样化的演技更是获得一众观众认可,完美诠释了艺人与经纪人彼此之间,多样化的复杂关系。为观众揭示了艺人与经纪人除了在彼此工作利益的基础上,更多的是相互尊重与保护。也不禁让众多网友感慨:“霸道总裁切换暖心陪护,封总监还有多幅面孔呐?”“封景和云修之间,是你若想说,我不必问,你若不想说,我又何必问的心照不宣!这才是默契!”

徐海乔封景

  一向以冷傲示人的霸道总监封景,为了艺人云修,收敛锋芒,这种转变更是巨大看点,之后的剧情又会迎来怎样的反转?更多精彩尽在《重生之名流巨星》。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