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妹兄弟》李小冉谈角色:又爱又恨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1:5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3月31日),电视剧《姐妹兄弟》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众主创共同出席发布会现场。采访中,李小冉坦言在剧中唐小雪和宋建国其实是两个不加引号的混蛋的爱情故事。当天,李小冉身着暖色系服饰扎着简单的马尾,尽显活力大气风。

《姐妹兄弟》发布会
 

  唐小雪离经叛道 李小冉:有真挚的情感

  在《姐妹兄弟》中李小冉饰演的唐小雪聪明机灵,思想前卫、不甘于平庸,是个野心勃勃的女人。在剧中的唐小雪和宋建国爱的痴缠,唐小雪有些举动在观众看来甚至有些疯狂,但实际上她却是个内心充满纠结、矛盾的角色。

  对于唐小雪离经叛道的行事作风,李小冉在发布会现场坦言:“导演那个时候说,反正你们俩演的就是两个混蛋,两个混蛋的爱情故事。混蛋是不加引号的,因为我觉得他们两个的思维方式跟当时的人不太一样吧,他们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会不择手段,但是两个人又有那种特别真挚的情感成分在里面。”

《姐妹兄弟》主创合影
 

  李小冉形象大颠覆:“演起来很累”

  李小冉大多数角色都是知性温婉的女性角色,此次在《姐妹兄弟》中出演唐小雪不失为一种颠覆。谈及对于角色的感受时,李小冉自曝:“演起来特别累。我们俩到后期,几乎每一场戏都是那种纠结,见面就打架,就是他说的爱死你,又恨死你的感觉,因为后来他有了另外一段感情,他为了我们的事业有了另外一段必须去完成的。”、“所以两个人每次见面都掐,掐了又爱,爱了又掐,所以每次都像神经病一样每次拍戏。”

  据悉,《姐妹兄弟》将在北京、山东、贵州、天津、河北等多家卫视陆续播出。
 

李小冉
李小冉和朱亚文
李小冉现身发布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