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爸妈2》街头牵手神秘男神情娇羞频抚脸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5:4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性感女神”柳岩终获幸福另一半?于本周日播出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中,置身墨尔本街头的柳岩心情大好,不仅时不时做出可爱撒娇表情,与沿途路人热情问好,因其出色的外表,获得超高回头率。随后柳岩更是莫名被神秘男子牵手狂奔,性格外向的柳岩中途时不时做出娇羞抚脸的动作,令人不禁好奇,柳岩到底是在闹哪出?

  柳岩人气爆棚,街头放电施“美人计”

  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已接近尾声,节目中谢依霖父母、印小天父母浪漫告白、孙坚为母征婚自列十准则、柳岩“枕头大战”意外被打痛哭流涕.....不定时出现的尖叫与感动仿若成为节目必备“标签”,而此形式也深获网友青睐,纷纷表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有什么惊喜等着你”。将于本周播出的节目中,置身墨尔本街头的柳岩身着清新连衣裙、面带精致妆容,加上颇有特色的潮流单肩包,让她在人潮涌动的街头尤为吸睛。或因感觉到众人频频发出的欣赏眼神,柳岩心情大好,以温和笑容回应,中途甚至施起了“美人计”,或是以中英文夹杂的表述方式向路人问好,或是面对镜头做出撒娇可爱的表情,转而再来一个唯美回眸,将其欢愉放松的心情展露无遗。

  街头牵手神秘男,柳岩上演“浪漫狂奔”

  正当柳岩沉浸于街头美景时,一名长相俊俏的神秘男子忽然出现,并相当自然的牵起柳岩的手,随即带着柳岩奔跑在街内,使整个过程中处于“被动”状态的柳岩一头雾水,满脸疑惑注视着该男子,仿若在询问“这是干什么”,而神秘男子则面带微笑对柳岩小声解释,随即两人便相视一笑,加快步伐继续狂奔,中途柳岩更是时不时面对镜头做出羞涩表情,因奔跑速度过快,频频以手抚脸,而郎才女貌的两人“浪漫”狂奔,更是令无数路人不禁回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