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超超级屯进驻LePar店 巨乳名模解说生态新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20:18:51   来源:飞象网   

  中超联赛第三轮重燃战火,受到球迷热捧的乐视体育草根地域解说章鱼TV《中超超级屯》又将上线。借助乐视强大的生态体系,本周末乐视体育将在上海和辽宁乐视生态体验店首次推出LePar专场,包括足球宝贝巨乳名模歪歪将等在内的申花和宏运的屯主们进店为球迷和网民直播解说,再次刷新中超观赛新体验,助力LePar。

  草根美女主播LePar店内说比赛

  本轮中超联赛,《中超超级屯》的主播们将“走出”枯燥的屏幕,出现在LePar店里现场解说。4月3日,上海申花VS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上海申花超级屯将出现在上海长宁区天山路1111号每克拉美钻石商场二楼的LePar店内,人气网红、足球宝贝巨乳名模歪歪将和上海资深评论员雅东、上海DIB球队创始人张锐将成为上海申花球队的场外主场。

  4月2日,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的比赛,有着东北人好爽和幽默的辽宁宏运超级屯主播鲁靖明将和球迷于忻乐,将把每克拉美钻石商场的LePar店变成东北味十足的辽宁主场。

  边逛店边看中超 生态化反观赛新体验

  《中超超级屯》是由乐视体育章鱼TV打造的一档极富特色与个性的中超赛事直播节目,这里只有立场鲜明的方言解说,风趣幽默、激情四射的呐喊风格和“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的球迷精神。上线后就在球迷当中引起了不错热烈反响。

  在每克拉美钻石商场的LePar,中超球迷将首次近距离感受《中超超级屯》草根主播们的解说风采,在体验乐视产品的同时,还可以与草根主播同步观看中超比赛。

  在直播中,将以滚动字幕和主播口播方式,宣传LePar店以及门店信息。借势中超的高人气和直播现场,更多球迷将通过网络身临其境感受LePar店的生态魅力。

  全国LePar店将复制《超级屯》体验新模式

  乐视体育章鱼TV《中超超级屯》引入LePar店,由此这个足球超级IP再次成为了乐视生态化反的催化剂,线上直播与线下体验融合,开创了中超互动的新模式。

  在此之前围绕中超赛事,乐视体育已经先后和乐视影业、乐视视频等乐视生态关联业务跨界融合。

  3月中超第一轮开赛之际,乐视体育与乐视影业在7个城市举办了电影《神战:权力之眼》与中超相结合的新颖活动,为球迷和影迷奉上前所未有的周末娱乐大餐。

  第二轮中超“京津大战”,乐视视频热播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的“训哥”李现做客乐视体育直播间,畅谈与足球有关的青春岁月,受到无数网民弹幕欢迎。

  目前,LePar体验店数量超过3800家,覆盖了绝大部分的地级市以及大部分县级市,今后都将陆续开启中超征程,持续组织各地球迷到店,现场感受当地草根主播的激情解说,联动提升乐视体育、章鱼TVLePar影响力,将中超生态化反做到极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