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守婚如玉》今晚开播 温婉女神蒋雯丽再塑荧幕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2 09: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将于4月2日晚登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著名演员蒋雯丽在该剧中扮演高知女性苏然,搭档许亚军组成看似美满的中国式家庭,正面迎敌“小三”蒋欣,上演一场危机四伏的婚姻保卫战——这一场战争不见硝烟却更加惨烈。身为要求完美的高知女性,看蒋雯丽饰演的苏然如何四两拨千斤,智慧应对婚姻中的种种困境,拨开生活中的团团迷雾,守得云开见月明。

蒋雯丽饰演苏然
 

  荧幕百变成就经典   艰苦磨砺煅就芳华

  蒋雯丽的荧幕形象向来千变万化,她可以是《牵手》里的大气妻子,可以是《金婚》里的小家碧玉,也可以是《师父》里的霸气老大,每一种形象都因为她演技的无可挑剔而让人入戏。此次在《守婚如玉》中,相比较以往角色,高知女性苏然更具突破性与新意。

  苏然是明州第一医院眼科主任,号称高学历、高薪水、高工作能力的“三高”女性。不仅事业有成,家庭也很幸福美满,然而在迎来结婚十五周年的时刻,她的婚姻却亮起了红灯。好强、坚韧的苏然一夕之间遭遇丈夫的隐瞒欺骗、婆婆的误会数落、第三者的挑衅威胁,接连的遭遇让她几近崩溃。但她没有就此消沉,而是在种种困境中自我强大起来,力挽狂澜,保住了岌岌可危的家庭。同时也迎来了真正的心灵上的自由,就像一块真正的美玉,需要打磨才能真正成就芳华。

高知女性苏然

  举手投足尽显演绎功底 直面感情纠葛给人深刻启迪

  蒋雯丽气质中的干练、聪慧、优雅,在苏然这个角色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她曾经成功塑造过很多都市剧里的妻子形象,但苏然绝不雷同于任何一个。蒋雯丽的表演,永远是多层次的、感染人的,她的精湛演技,让这个角色具备了独特的灵魂。不仅如此,剧中蒋雯丽与其他演员之间的对手戏,更是让人觉得酣畅淋漓,与许亚军之间是爱恨纠缠,从一开始面对丈夫出轨时的忐忑、惶恐,到后来与丈夫并肩作战,在他被陷害入狱时反复奔走,两人举手投足之间全都是戏;与蒋欣之间是死敌,从一开始被小三欺负无还击之力,到后来正面开撕,两个女人架构出整部剧最精彩的对峙。

  在离婚率居高不下的如今,《守婚如玉》把婚姻比喻成悉心呵护的“玉”,形象生动地点出了婚姻的珍贵与脆弱。现代女性,尤其是像苏然这种高知女性在社会中越来越多,也势必会遇到剧中苏然所面临的各种困境,这几乎也是现代社会家庭所面临的普遍问题。苏然的坚强、独立、优雅,在蒋雯丽强大演技的展现下,必然会引起观众产生深刻的共鸣与启迪。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