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麻辣芳邻》收官 张国强屌丝逆袭俘获白富美牛莉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4 09:0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延艺执导,张国强、牛莉领衔主演,洪剑涛、英壮、张龄心、李佳璇、杨静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都市轻喜剧《麻辣芳邻》将于近日收官。

牛莉《麻辣芳邻》饰杨琴
 

  屌丝逆袭战胜高富帅情敌

  老实巴交的中年男人老杨(张国强 饰)与生活在都市中的单身辣妈杨琴(牛莉饰),就像两条不该有交集的平行线各自在自己的世界中生活着,却因为一次意外而有了相交点,成为了楼上楼下的邻居,中国有句俗话叫做“远亲不如近邻”,老杨和杨琴却颠覆了这一说法,从开始便水火不容,像冤家一样斗个不停,却在你来我往的生活中产生了情愫。

  牛莉饰演的“杨琴”,尽管人到中年,魅力却丝毫不减,先有刘小锋客串的“高富”追求者想要买下杨琴整个时装店向她示爱;后有英壮饰演的徐建功,不仅有房有车,还是一个处长也为杨琴“神魂颠倒”;最后就连杨琴的前夫“吴维”也跑回来搅局,想要和杨琴复婚,这位“腹黑”前夫还是位银行行长,收买人心更是专长,回来没多久就把杨琴身边的亲朋好友全部“收服”,可这些高富帅情敌最终敌不过善良的“老杨”,终究还是屌丝大叔俘获了白富美的芳心。

牛莉张国强《麻辣芳邻》剧照
 

  爱情最终战胜“阴霾”

  最初的杨琴与老杨可谓“水火不容”,可杨母却非常欣赏老杨,一心想找他做“上门女婿”,杨母一心撮合女儿与老杨,还把老邻居李大娘找来,住回小院。为此母女两人也没少争执,可就在杨琴逐渐对老杨产生好感后,杨母在得知老杨要回农村并把杨琴母子带走时便投起了反对票,转而赞成杨琴前夫与杨琴符合,最终杨琴义无反顾地把目光投向在自己日常生活中难以割舍的老杨。

  《麻辣芳邻》就是要告诉观众这些其实才是真正的幸福来源。因为它们是那么的独一无二,无法替代。从展现共性,展现具有代表性的家庭,到授以所有人一颗珍视生活点滴的心,《麻辣芳邻》无疑在家庭剧的创新道路上,走的更超前,也将走得更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