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耿乐《不速之客》曝探案特辑 纯正韩国血统犯罪惊悚受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08:2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黎明、耿乐、韩彩英三位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已于4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经过清明小长假的好口碑发酵,片中纯正的韩国血统犯罪惊悚气质广受影迷认可。为回应观众支持,该片节后再曝一组最新探案特辑,用别出心裁的《法制进行时》形式,首度细致还原了片中最关键的一宗凶杀迷案。《不速之客》作为本年度截至目前最劲爆的犯罪惊悚片,凭借超强吓功和强势口碑,毫无疑问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是类型片影迷的首选。

变态杀手
剧照带伤耿乐
 

  公司高管惨死地下室现场惨烈 嫌疑人主动报警迷雾重重

  知名探案电视栏目《法治进行时》影响深远,其特点是以真实鲜活的现场报道,抽丝剥茧般地还原生活中的罪案,用来提醒观众注意安全,这与改编自内地真实案件的电影《不速之客》气质如出一辙,自然促成了《法制进行时》特辑的诞生。该特辑以某办公楼地下停车场发现一具无名尸体拉开序幕,凶案现场相当惨烈。警方调取监控后锁定一名身着黑色帽衫的可疑男性,但凶手犯案时从始至终没有露出真容。被害者为某公司高管,前日刚刚辞退一名老员工郑某(黎明饰)并发生口角,警方问询时遭遇郑某强烈抵触,越发令人生疑,但当晚警方竟然接到郑某打来的报警电话,难道“嫌疑犯”郑某竟也是“受害者”?

  郑某称当晚他发现一黑色帽衫陌生男人闯入家中,二人搏斗后郑某被击倒,清醒后的他试图联系女友琳琳(韩彩英饰),却发现本以为只是晚归的女友也失去了消息。警方一路追查,最后锁定一辆可疑黑车,并顺藤摸瓜查到了驾驶人,然而这名黑车司机(耿乐饰)已然消失。特辑在此戛然而止,究竟凶手因何作案?郑某与司机之间是何关系?失联的琳琳能否平安归来?不少观众已按耐不住地去影院寻找答案,但走出影厅后豁然开朗的同时惊魂未定,直言“细思极恐”,开始警惕日常生活中经常被忽视的安全问题。

剧照黎明肉搏耿乐
 

  纯正韩国血统犯罪惊悚受热捧 “变态杀手”耿乐吓坏观众

  犯罪电影被公认是韩影人最擅长的题材,《不速之客》集结了众多韩国精英力量,监制安兵基以惊悚片《笔仙》系列在内地影响力极高,导演林大雄的代表作《老师的恩惠》征服了中韩两国重口味影迷,根正苗红的《不速之客》毫无疑问是一部继承了纯正韩国血统的犯罪悬疑片。韩国导演最擅长的惊悚代入感在《法制进行时》特辑中也能被直观感受,不少重头戏都在黑夜进行,并多在封闭室内取景,从灯光、布景、道具等各方面把气氛做到极致,配上极致惊悚的音乐,令观众一边受虐一边惊呼“快感强烈”,欲罢不能。

  《不速之客》已于4月1日上映,经过清明小长假的口碑发酵,目前好评主要集中在三方面:一是纯正韩国血统犯罪惊悚带来的极致快感受观众热捧,获评“典型韩式犯罪片,绝对是偏好犯罪惊悚类型片的影迷首选”;二是片中蕴含的现实预警意义引人深思,“超出预期,城市中层的生活焦虑和底层的自我迷失带出了巨大的思考空间”;三是饰演变态杀手的主演耿乐的出色演技征服了众多路人和粉丝,他饰演了一个孤独而渴望温情的黑车司机,短时间内以残忍手段连续杀害四人,令不少观众受了惊吓还忍不住同情他,五味杂陈地表示“恭喜耿乐加入人生阴影豪华套餐”,更不吝直白赞赏,“很长时间没看耿乐演戏,演技越发炉火纯青了”。

  电影《不速之客》由拉近影业有限公司、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前海潮润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由国美电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作为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该片已于今年4月1日在全国上映。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